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在地聯盟」公布 桃市議會第六會期29位議員全勤

▲「桃園在地聯盟」公布,桃園市議會第六會期有29位議員全勤創新高。(圖/桃園市議會提供)

▲「桃園在地聯盟」公布,桃園市議會第六會期有29位議員全勤創新高。(圖/桃園市議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長期關心桃園市議會表現的「桃園在地聯盟」,21日再度公布桃園市議會第一屆第六會期,業務報告及總質詢會期各議員表現指出,隨著2018年地方選舉逐漸加溫,經統計各議員於各局處業務報告的質詢率為84%,創造本屆六個會期以來的新高點。

「桃園在地聯盟」是連續第四年公布議員於業務報告及總質詢會期的質詢表現及量化統計表。該聯盟表示,表現較好的選區為蘆竹區(95%)、八德區(94%)、大溪復興區(94%)、龜山區(93%)、桃園區(91%)、大園區(91%)。表現較差的為平鎮區(76%)、楊梅區(70%)、平地原住民區(68%)、觀音區(55%)、以及新屋區(0%),其中新屋區唯一的議員邱佳亮因為詐領助理費案被收押,整會期都沒出席質詢。

此次會期全勤的議員也創新高達29位,29位議員分別是:萬美玲、黃景熙、范綱祥、黃婉如、陳美梅、李光達、林政賢、邱素芬、陳志謀、林正峰、林俐玲、蔡永芳、劉茂群、呂淑真、許清順、劉勝全、陳治文、魯明哲、王浩宇、彭俊豪、梁為超、謝彰文、舒翠玲、周玉琴、李家興、張肇良、徐玉樹、林志強、蘇志強。桃園市議會第一屆第六會期,業務報告及總質詢會期為9月26日至10月23日;2018年預算審查會期為11月13日至11月2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