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BL大賞得主《我和他的戀愛結果》作家2/4來台舉辦簽名會

《我和他的戀愛結果》作家2/4來台舉辦簽名會(合成圖/取自アマゾン、台灣東販)

▲ 日本作家ナナメグリ以《我和他的戀愛結果》聞名。(合成圖/取自アマゾン、台灣東販)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台灣東販於 12 月 21 日宣布,邀請曾獲日本「2015 BL大賞」中最佳漫畫及最佳攻方雙獎項的作家ナナメグリ來台,並且將在 2018 年台北國際動漫節 2 月 4 日的活動當中,舉辦個人首場海外簽名會。

日本作家ナナメグリ擅長描繪纖弱柔和的畫風及個個生動且性格極富層次的人物,不僅演繹出一幕一幕動人心弦的畫面,同時也透過其筆下漸入佳境的故事劇情不斷讓讀者們感受到書中人物的各種情緒,進而落淚亦或狂喜,透過漸入佳境的故事劇情及生動且極富層次的人物設定,不僅榮獲日本「2015 BL大賞」中最佳漫畫及最佳攻方雙獎項的肯定,同時也分別在 2015 及 2016 年的「腐女必看BL不朽名作30選」連續上榜。

廣受眾多讀者喜愛的ナナメグリ將於 2 月 4 日上午十點半點至十二點期間,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個人首場海外簽名會。為此台灣東販表示,簽名會當天為了因應日方出版社及作者本人的要求,簽名會現場禁止拍照及錄影。

關鍵字:BL台北國際動漫節台灣東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