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許皓程打造台灣頂級籃球訓練營 EMPOWER 寒訓報名開跑

許皓程籃球營。(圖/記者潘泓鈺攝)

▲前台灣籃壇球星許皓程,打造堅強籃球訓練營團隊。(圖/記者潘泓鈺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 EMPOWER 「夢想飛翔・The Power Of Belief 引爆籃球寒假訓練營」即將於明年1/29-2/2、2/5-2/9登場,分別在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六地,針對9-12歲、13-15歲、16歲以上及女生限定場開設專屬梯次,依不同年齡群組調整強度,量身打造訓練內容。

EMPOWER 引爆籃球寒假訓練營將分別在台北市強恕中學、台北市金華國中、新北市汐止運動中心、新北市板橋運動中心、桃園市北科附工、新竹市光復中學、台中市東山高中、彰化縣彰北運動中心進行,推出一連五天的訓練課程,全方位提升學員的籃球實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酒楊哲宜、菲爾普斯、林力仁,璞園林金榜。(圖/籃協提供)

▲楊哲宜。(圖/籃協提供)

EMPOWER 引爆運動訓練廣邀國內優秀籃球教練,組成強力教練團,包括許皓程、李成碩、楊哲宜、岳瀛立、李伯倫、葛記豪等人,擁有最頂級籃球訓練師資,並堅持小班制訓練,幫助每位學員挑戰自我、創造巔峰。

▲裕隆葛記豪。(圖/籃協提供)

▲前裕隆球星葛記豪。(圖/籃協提供)

除了豪華教練團陣容及全方位訓練課程外,活動現場另備有專業防護團隊,提供學員最完善的防護服務,打造安心的訓練空間。而為獎勵面對訓練全力以赴的學員,EMPOWER也特地規劃獎勵制度,鼓勵學員更投入、專注於訓練,從場內到場邊,打造最高規格的訓練營。

此次配合寒假訓練營,EMPOWER更推出2018年度概念「The Power Of Belief」,希望透過職業級的專業籃球訓練,指引學員靠近夢想,相信自己足以挑戰自己。

關鍵字: EMPOWER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