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蔣淯安復出就建功 台啤主場周首戰告捷

▲蔣淯安傷癒復出首戰,就率領台啤在主場周首戰贏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蔣淯安傷癒復出首戰,就率領台啤在主場周首戰贏球。(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因腿傷休息將近兩周時間,台啤當家主力控衛蔣淯安21日總算在球隊主場周活動正式復出,「台啤小跑車」再度上場奔馳果然就有好表現,全場14分、2籃板、2助攻、3抄截,順利領軍88比73逆轉贏球,不僅主場周首戰就順利贏球,更是本季團隊首度2連勝。

開季團隊表現起伏不定,台啤今日不僅迎接主場周首戰,包括蔣淯安、于煥亞、張羽霖等主力也於此戰傷癒歸隊,果然也讓團隊戰力明顯上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賽前暫居首位的璞園,上半場台啤還以44比51落後,但第3節綠衫軍明顯防守加溫,打出單節「26比8」猛攻,也讓比賽就此定調。

賽後蔣淯安表示,「腿傷仍有些不適,賽前伸展必須做足把筋拉開,開季團隊氣氛確實比較低迷,但此戰不論場上場下,球員都一條心,這才是台啤真正的態度。」

除蔣淯安拿下14分、2籃板、2助攻、3抄截外,小將黃聰翰也砍得全隊最高17分外帶2助攻、3抄截。輸球的璞園方面則以簡浩15分、5籃板最佳。

不過台啤雖然贏得本季首次2連勝,但主場周首戰進場球迷明顯不若台銀、達欣兩隊,蔣淯安也表示,「很期待周末能有好氣氛,畢竟是主場周,球員這場只能先自HIGH打氣,也很開心順利贏球。」

▲蔣淯安傷癒復出首戰,就率領台啤在主場周首戰贏球。(圖/籃協提供)

▲台啤喜迎本季首度2連勝。(圖/籃協提供)

關鍵字: 蔣淯安台啤主場周籃球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