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張泰山澳職明星賽敲勝打 世界隊6比4獲勝

▲張泰山在澳洲職棒明星賽敲勝利打點安打。(圖/翻攝自Australian Baseball League粉絲專頁)

▲張泰山在澳洲職棒明星賽敲勝利打點安打。(圖/翻攝自Australian Baseball League粉絲專頁)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澳洲職棒明星賽21日(台北時間)開打,張泰山代打上場先被觸身球,7局上敲安打進超前分勝利打點,幫助世界隊以6比4擊敗澳洲隊。

林智勝與蔣智賢入選澳職明星賽,張泰山是靠球迷票選最高分,得以進入澳職明星賽,3人在21日都有上場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智賢是擔任先發3棒三壘手、林智勝是先發6棒一壘手,張泰山接替4棒DH位置上場比賽,蔣智賢與張泰山都有1支安打,張泰山是勝利打點,林智勝2打數無安打退場休息。

比賽進行到5局結束,世界隊以1比4落後,張泰山在6局上二出局後上場代打,結果被觸身球,掀起世界隊攻勢,攻進3分追平比數。

張泰山在7局上二出局二、三壘有人時,打出右外野安打打進1分,二壘跑者衝本壘被觸殺。世界隊在9局上再拿1分,以2分贏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