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屬於台灣的MMA攻佔紅館、小巨蛋! 24日綜合格鬥錦標賽登場

▲RFC-WOTD第一分站賽。(圖/中華民國格鬥協會提供)

▲RFC-WOTD第一分站賽。(圖/中華民國格鬥協會提供 以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MMA(Mixed Martial Arts)綜合格鬥熱潮快速席捲亞洲,日本、南韓、新加坡、中國、泰國均已加入陣容,台灣當然也不落於人後,中華民國綜合格鬥協會甫獲得IMMAF(國際綜合格鬥聯合會)授權,將與武界體育,聯手打造屬於台灣的格鬥賽事。

24日平安夜於台北體育館紅館舉辦「RFC-WOTD 業餘綜合格鬥錦標賽」,勝出的選手將取得進軍明年2月3日「小巨蛋年度冠軍賽」資格,賽會採取IMMAF制定的國際通用規則,而裁判團隊不但包含多位職業格鬥資歷冠軍高手,甚至亞洲最大格鬥組織「ONE 冠軍賽」的國際裁判鄭宇哲也受聘為本賽會的裁判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MA綜合格鬥舉牌女郎Ring Girls徵選。(圖/傑眾公關提供)

▲RFC-WOTD第一分站賽。(圖/中華民國格鬥協會提供)

對陣名單中,不但有來自伊朗的角力冠軍,更有國手資歷的格鬥好手加入戰爭。在次中量級,現年38歲的「鋼鐵紙飛機」林駿楓,曾任中華台北代表隊,遠征俄羅斯的世界柔術錦標賽,是國內各大小格鬥賽場的常勝軍。另外,來自伊朗的博亞旭(Ashkan Boostani)是本屆賽會最強悍選手之一,在德黑蘭的角力、柔術以及踢拳擊中有奪牌的紀錄,在多棲的武術發展下,近年更增加了巴西柔術與MMA訓練,首次挑戰綜合格鬥的他,被看好為奪冠熱門。

曾經參加今年10月台北體育館舉行的首次分站賽的幾位好手,也將再度踏入鐵籠,爭取最後出線的機會。包括青柳克明、劉坤冀、陳志晃、劉有哲,歷經上次的考驗與兩個多月的苦練後,也將在24日的賽事中展現成果。

關鍵字: MM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