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余文樂王棠云個性超合 高以翔讚:這樣的緣分很難找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余文樂5日閃電宣布與「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結婚。高以翔與王棠云同經紀公司,高以翔21日出席羅杰杜彼記者會,曾跟小倆口相處,他讚兩人非常適合,直呼這樣的緣分很難找。

▲▼余文樂、王棠云閃婚,高以翔不排除跟風。(圖/資料照/寰亞傳媒提供/湛能文化)

余文樂、王棠云閃婚,高以翔不排除跟上。(圖/資料照/寰亞傳媒提供/湛能文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以翔跟余文樂因為打球認識,跟王棠云則是同經紀公司,高以翔說:「Shawn(余文樂)是非常體貼溫柔的男生,棠云也是很體貼,我覺得他們個性是很適合對方。」余文樂跟王棠云是朋友介紹認識,高以翔說這樣的緣分很不容易,畢竟適不適合需要相處才知道,他們認愛一年就閃婚,沉浸兩人世界,高以翔都快被閃瞎:「他們真的很開心很幸福。」

▲▼高以翔出席羅杰杜彼記者會。(圖/湛能文化)

高以翔近年工作忙,嘆沒辦法定下來。(圖/湛能文化)

高以翔日前被拍到當好友毛加恩的電燈泡,他無奈笑說:「當電燈泡已經很習慣了。」雖然外型身材都好,近年緋聞卻很少,他說,因為工作多,常世界到處飛,「都住在飛機上面或是飯店,很難定下來」,之前曾說想在35歲結婚,只剩2年時間,他笑說:「說不定可能會像棠云跟Shawn一樣閃婚,我也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