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藍與月光」害羞大考驗 挑戰《明星鍵盤手》最大尺度

▲《深藍與月光》同名影像散文書曝光大劇照搶先看。(圖/尖端出版)

▲《深藍與月光》。(圖/尖端出版)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劇《深藍與月光》自11月播出後,造成極高的討論度,該劇突破以往男女戀愛的劇情,深刻描繪出同性戀最細膩深層的感情,最近播出的床戰畫面更令觀眾看得心癢癢。

本週的《明星鍵盤手》邀請到劇中四位演員陳彥名、王庭勻、黃庭軒、林柏叡。我們準備了一系列精心小遊戲,考驗他們的機智與默契,又害羞又好笑的內容絕對令網友腐女魂爆發!記得收看12月22號下午5點的《明星鍵盤手》,記得準時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與「ETtoday星光雲」APP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深藍與月光》由小鮮肉王庭勻、陳彥名、黃庭軒、林柏叡以及酷瞧新人詹雅涵演出。(圖/酷瞧提供)

▲《深藍與月光》由小鮮肉王庭勻、陳彥名、黃庭軒、林柏叡以及酷瞧新人詹雅涵演出。(圖/酷瞧提供)

明星鍵盤手 深藍與月光

《深藍與月光》演員陳彥名、王庭勻、黃庭軒、林柏叡蒞臨《明星鍵盤手》,將在12月22日下午5點準時直播!屆時將同步在《娛樂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臉書粉絲團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