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桃猿票房收入破億 劉玠廷:主題日愈辦愈不像棒球賽

▲▼Lamigo桃猿金冠軍桃園遊行。(圖/記者李毓康攝)

▲Lamigo桃猿金冠軍桃園遊行。(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的平均觀眾人數呈現個位數成長,今年的票房收入仍有1億元以上,劉玠廷坦言,經營真的如履薄冰,主題日活動活動愈辦愈不像是棒球比賽,但如果不做,就吸引不到非棒球迷進場。

桃猿今年平均觀眾人數是7596人,比去年成長不到0.1%,但還是觀眾人數最多一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玠廷表示,票房已不像2013年的倍數成長,現在都是個位數成長,要想辦法維持,如覆薄冰,只要一個經營策略不對,就會嚴重影響到票房。

近幾年桃猿每年的票房收入都有破億元,但整體球隊經營還是賠錢,劉玠廷表示,要想辦法刺激票房,讓更多球迷進場。

他表示,每一年舉辦的大型活動都會推陳出新,而且主題日活動愈辦愈不像是棒球比賽,觀眾的口味被培養起來,可是如果不辦活動,就無法吸引非棒球迷進場。

劉玠廷表示,如何在投入與回收之間如何取得平衡就很重要,球場硬體的改建會持續更新,每年有一些改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