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專輯衝排行榜冠軍! 曹西平從影片「找到亮點」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龍千玉、曹西平快閃國父紀念館,大跳新歌《天生自然》,邀請全場婆媽大跳廣場舞,現場十分熱鬧,而曹西平也大讚龍千玉專輯賣得好,但消息來源則是「邱勝翊」。

▲▼王子,曹西平,龍千玉。(圖/記者周宸亘攝)

▲曹西平從王子影片中,發現,龍千玉專輯賣得好。(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MV拍攝過程,光是服裝就換了9套,而曹西平則是負責鼓勵龍千玉,大讚她很會跳,新歌中有一段Rap,曹西平也透露本來要找Kid,「我本來想說這段Rap找Kid來,但想說這樣要上節目宣傳應該沒錢,1350元3個人分,光是新北市到台北的計程車都不夠!」

龍千玉專輯推出後,獲得不少婆媽喜愛,活動現場更是瘋狂被要求合照,而曹西平也大讚龍千玉很會唱,「我從王子的臉書看到他專輯第一名,前面排行榜唯一一張台語的就是龍千玉,比哈林還前面!」愛開玩笑的曹西平話一說完,讓在場媒體全笑翻。

▲▼龍千玉,曹西平與婆媽跳舞。(圖/記者周宸亘攝)

▲▼曹西平、龍千玉一同熱舞。(圖/記者周宸亘攝)

▲▼龍千玉,曹西平與婆媽跳舞。(圖/記者周宸亘攝)

此外,去年龍千玉兒子在澳洲開車墜谷,目前穩定復健中,龍千玉被問到兒子復健著狀況,她露出微笑,「後期的費用已經越來越少,但因為工作關係,2個月沒有去看他,但是他有看我小燕姊節目,叫我多多學習,我兒子要我朝我喜歡的興趣、多做公益活動。」

▲▼龍千玉,曹西平與婆媽跳舞。(圖/記者周宸亘攝)

▲▼曹西平、龍千玉快閃國父紀念館。(圖/記者周宸亘攝)

▲▼龍千玉,曹西平與婆媽跳舞。(圖/記者周宸亘攝)

而不少歌迷也期盼龍千玉站上小巨蛋,唱片公司表示有在規劃,媒體開玩笑說會不會害怕曹西平站台,龍千玉笑說,「不能讓他唱太多首!」避免造成請神容易送神難的窘境。

這次和龍千玉合作,曹西平也重拾歌手身分,被問到還有沒有要開演唱會的打算,他則透露,「明年就60歲了,我想辦一個飛越60演唱會,但因為我沒有贊助商,要辦的話,全部都是我自己拿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