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因家庭中斷學業! 回校園開唱吐心聲「有遺憾」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張棟樑日前受邀到文化大學演唱,看見現場滿滿的學生與歌迷,十分感動與開心,表示:「真的很久沒有進校園演唱,久到自己都忘記到底有多久。」唱到欲罷不能的他也說,真的唱的不夠過癮;想到當年因為家裡狀況,中斷在台學業返家,張棟樑說,「有遺憾但不後悔」,畢竟自己是家中的一份子。

▲▼張棟樑到校園開唱。(圖/紅豆娛樂提供)

▲張棟樑到校園開唱。(圖/紅豆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再次回到校園開唱,張棟樑心情很雀躍,他說:「校園演唱的感覺很棒,因為同學的反應很直接,很爽。」他一連演唱《人生沒有如果》、《錯了再錯》、《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寂寞邊界》等歌曲,看到學生熱情的樣子,想到當年因家裡狀況,中斷在台學業返家,張棟樑說,有遺憾但不後悔,若沒有這樣的經歷與過程,也不會有現在的自己。

這次剛好因為張棟樑回台宣傳演唱會,才促成這次到文化大學演出,張棟樑表示:「非常感謝學生的邀請,因為每次進學校都覺得自己變的很年輕。」張棟樑說,剛出道時一天可以趕3到4場的校園演唱,北中南趴趴走很像打仗,同期的歌手都很有默契,若是因為交通問題遲到,大家都會互相補位。

▲▼張棟樑到校園開唱。(圖/紅豆娛樂提供)

▲張棟樑曾因家裡狀況中斷學業。(圖/紅豆娛樂提供)

同學知道張棟樑愛吃台灣的麻辣火鍋,因為無法將鍋搬到現場,就在後台準備麻辣燙滷味,更準備學生推薦熱門美食炸物,得知他不吃肉只食海鮮,現場也安排非肉類食物,貼心舉動讓張棟樑感動不已。目前演唱會宣傳已將結束,張棟樑將全力投入演唱會的準備,因此推掉跨年邀約,過年期間將回馬來西亞與家人團聚,預計農曆年後也將開始籌備新專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