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火腿感受台灣棒球魅力 富邦未來有機會合作

▲▼0915 中職富邦對統一-富邦悍將。(圖/記者黃克翔攝)
▲富邦悍將球團。(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21日宣布明年與日職日本火腿隊在2月28日與3月1日在日本北海道札幌巨蛋進行2場交流賽,有關於先前傳出與富邦悍將將在訓練方面有所合作,火腿隊代表島田利正表示,火腿隊保持開放態度,未來跟富邦也有合作機會。

過往我國旅日球星陽岱鋼曾經效力日本火腿鬥士隊,去年火腿拿下日本一頭銜,近年選球隊競爭力提升,在台灣頗具知名度,目前與美職聖地牙哥教士隊有合作關係,去年開拔到美國亞利桑那春訓,這次則是邀請Lamigo桃猿於明年前往北海道札幌巨蛋主場進行交流賽。

今年火腿隊曾拜訪富邦悍將,表達雙方合作意願,目前雙方也正在尋求合作機會,如今桃猿搶先一步與火腿隊合作,火腿隊代表島田利正表示,台灣棒球具有特殊魅力,希望有機會互相學習與交流,很想要與不同中職球隊積極合作,態度很開放,未來跟富邦也有合作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職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