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1月20日攻「高雄巨蛋」 先幫媽媽辦了IG帳號!

2017年12月21日 17:59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KKBOX風雲榜進入最後倒數,21日公布最新一波名單包含楊丞琳、鄧紫棋!巧合的是,這兩位天后有很多共同處,都正在進行個人演場會巡演,所到之處皆一票難求,造成轟動,而兩人的歌曲也在KKBOX都創作好成績。值得一提的是,巡演結束後,楊丞琳特別幫幫幫申請IG帳號,讓她上網看粉絲留言。

2017 年末楊丞琳展開全新「青春住了誰」巡迴演唱會,首站台北兩場門票皆秒殺售罄,演唱會同名歌曲《青春住了誰》,蟬聯 KKBOX 四週華語新歌榜冠軍!在演唱會慶功宴上,楊丞琳被媒體問到會不會偷偷跑去結婚?她直率地回答,「你看我企圖心這麼強,怎麼可能!」誓言還要陪粉絲好多年,頗有想法的丞琳,思考的都是如何給粉絲更多感動和驚喜,她也順勢自組經紀公司,經營自己,忙碌得非常開心。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楊丞琳剛結束巡演台北站。(圖/記者張一中攝)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在台北站巡演結束後,最在乎粉絲的丞琳,逐條查閱社群軟體的踴躍留言,感激讚嘆,「好像永遠沒有可以把照片和影片看完的一天!」因為當天開放大家錄影照相,演唱會每個moment都被粉絲紀錄下來,歌迷的心得感想都寫超長,讓她相當感動,也導致丞琳沒能因演唱會落幕而早睡,反而挑燈夜戰po文感謝!

楊丞琳這四天分別發文給粉絲、經紀同事、導演等人,兩場都看的楊媽被《青春住了誰》這首歌洗腦,煮菜也唱、洗澡也唱,也因為楊媽媽太想知道粉絲觀後感,丞琳還因此替楊媽申請了instagram帳號,讓她也能看所有的歌迷回覆!KKBOX風雲榜索票活動正在進行中,詳情請上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