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守正神隱9天首發文! 喊話「繼續努力」狂被酸

記者張碧珊/綜合報導

前SBL籃球員何守正和藝人小嫻11日爆發婚變,隔天他在臉書公開證實兩人分開,強調「無關傳宗接代問題」,隨即神隱,歷經11天的各方親友爆料說法,21日他再度發文,曬出健身照用短短7字鼓勵自己繼續向前,但仍引起不少網友留言嘲諷。

 ►看更多【小嫻、何守正離婚】相關新聞

▲▼何守正婚變後沉寂9天,首度發文喊話自己。(圖/翻攝自何守正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守正、小嫻在結婚五周年前夕爆婚變。(圖/翻攝自何守正臉書)

「正嫻婚變」至今已過11天,從傳宗接代、賣房求子到滿清正黃旗血統等身世通通被挖出,風波延燒多日,當事人少有正面回應事件,何守正在12日發文強調「婚變和傳宗接代無關」後便神隱,之後在健身房被堵到也未多加回應,21日下午他突在臉書發文,秀出健身照並自我喊話鼓勵。

▲▼何守正婚變後沉寂9天,首度發文喊話自己。(圖/翻攝自何守正臉書)

▲何守正、小嫻鬧婚變後,不少親友爆料引起紛爭。(圖/翻攝自何守正臉書)

何守正沉寂了9天突發文曬出健壯二頭肌照片,並直視前方展現魄力,他僅說短短7字:「Just Do It 繼續努力就對了!」像是在為多日婚變風波喊話,不少人為他加油表示兩人感情不用外人置喙,但仍有不少網友留言罵他:「小嫻這麼優秀,被你們家族群糟蹋,還有臉」、「貝勒爺加油!找一個能生滿清貴族的後裔吧!」

▲▼何守正婚變後沉寂9天,首度發文喊話自己。(圖/翻攝自何守正臉書)

▲▼何守正沉寂9天後首發文,網友仍留言酸他。(圖/翻攝自何守正臉書)

▲▼何守正婚變後沉寂9天,首發文激勵自己。(圖/翻攝自何守正臉書)

自從11日何守正、小嫻在結婚5周年前夕爆發婚變,兩人昔日恩愛全成為過去式,震驚不少人,期間當事人雖未多作說明,但親友不斷互相嗆聲揭發對方的料,引起不小的紛爭,日前更傳出他其實不想離婚,還天天到女方家挽救婚姻,但遭到對方打臉,表示兩人都沒聯絡了,目前全權交由律師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