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披薩「邀你一塊」做公益 救助全台21萬弱勢孩童

▲ 達美樂「聖誕送愛 邀你一塊」活動。(圖/品牌提供)
▲披薩業者在聖誕季推出「聖誕送愛 邀你一塊」活動。(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節就要到了,歡樂的派對餐是許多家庭必備的美食,達美樂攜手公益團體,推出「聖誕送愛 邀你一塊」活動,即日消費者每訂一份聖誕套餐,達美樂就送出一份大披薩給家扶基金會,為弱勢孩童盡一份心力。

根據衛福部統計,2016年全台低收入戶總計超過26萬戶、超過68萬人,其中15歲以下的孩童估算約有21萬人,占了31%,這些孩子可能三餐都有困難,更少有機會過聖誕佳節。台灣達美樂總經理王天佐表示,活動除了幫小朋友製作出心目中的聖誕披薩,也讓小朋友感受到歡樂、溫暖跟滿足;受聖誕美食,還同時做公益,達美樂限定的聖誕套餐組合豐富,主餐包含大麻吉滋心披薩、手拍鬆軟大披薩各,附餐則有轟炸雞腿和鱈魚星星。

必勝客聖誕季再度推出年銷量超過20萬個的「起司七重奏」今年還引進南韓超夯的「流金起司餅皮」,用7種濃郁爆量的起司與綿密地瓜製成的口感,深受當地民眾好評,現在台灣也吃得到囉!搭上聖誕限定的跨年餐售價1,118元,只要點購「龍蝦楓培根大披薩」另可選擇外帶大披薩或外送小披薩、樂透三星彩拼盤,以及1.25L可樂2瓶,讓消費者有多元澎湃的饗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