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華默默啃光20隻雞腳! Man舉動寵愛妻林心如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林心如2016年和霍建華好友升格夫妻,產下愛女「小海豚」後,又拍攝完新戲,人妻家庭事業兩得意,她21日出席開幕活動,透露平常會下廚,最常就是煲湯,有次拿手端出花膠雞腳湯,結果聚會上朋友不愛,感動表示「結果我先生20隻都吃光光。」

▲▼林心如出席銀座白石旗艦店開幕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心如出席銀座白石旗艦店開幕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心如談到老公霍建華散發人妻幸福笑容。(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婚後會下廚,但都偏簡單料理,大笑自爆「我不會做飯,只會煲湯,偶爾晚上宵夜幫他煮泡麵,他就很感動。」聖誕節將至,她不會特別過,大多是在生日的時候會安排吃個飯、朋友聚餐。她現在育有一女,女兒現在會喊爸爸媽媽,「每天都讓我很感動,每天看到她都有不一樣的感動。」現在工作之餘的時間都給女兒。

▲▼林心如出席銀座白石旗艦店開幕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心如透視美胸,出席大樓開幕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心如成名《還珠格格》首播至今滿20年,是否有再合作機會?她說「我們私下開同學會就好,真正合作還沒有什麼想法。」近期陳志朋大膽造型引起話題,她也說「我只有看過他照片,志朋最近滿大膽。」談到是否要拼二胎?她閉眼一笑「哎隨緣,沒有特別認真想這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