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肥Line說妳沒餵牠!爸狂密遙控放飯 女兒傻眼:都只擔心狗

▲阿肥Line說妳沒餵牠!爸狂密遙控放飯 女兒傻眼:都只擔心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爸爸狂傳訊息關心愛犬。(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又是見證誰才是「親生」的時候啦!網友Wan Wan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貼出和爸爸的Line對話,只見爸爸每一句都是提醒她要記得餵狗、遛狗,讓她傻眼說,「有人家的爸爸也會這樣嗎?都只擔心狗狗不擔心自己的小孩會不會餓到...」

對話中,爸爸每一句都在關心愛犬「阿肥」的吃喝拉撒,看到女兒故意回說「阿肥那麼胖不用吃」、「一餐不吃不會餓死」,他便緊張狂傳訊息表示,「不吃不行」、「就是要吃,阿肥會投訴」,過了半小時後還是不放心,又傳訊息問說,「阿肥吃了沒,牠賴來說妳沒給牠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肥Line說妳沒餵牠!爸狂密遙控放飯 女兒傻眼:都只擔心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爸爸放心不下阿肥,竟傳訊息說牠用Line投訴沒東西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也轉貼這段對話,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誰是親生的很明顯」、「就說妳是領養的」、「請老爸把錢留下!阿肥自己會叫外送」、「還沒認清現實嗎?家裡那隻才是妳爸媽親生的啦」、「阿肥吃飽了妳才能吃」、「我家也是人不如狗」。

也有同病相憐的網友站出來哭訴,「我家人出遠門打電話回來就只會問『狗狗餵了沒』,從來不會問妳吃飯了沒」、「我媽出遠門也是照三餐打回來問有沒有餵狗吃飯」、「我老爸也是這樣 出去玩打電話回來第一句都是嘟嘟有沒有帶去大便有沒有吃飯」。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爆料公社爆廢公社阿肥爸爸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