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女自稱港台交換生「博同情」 潛入蘭州校園狂騙11起

▲▼訛稱是台灣交換生「博同情」,2女校園行騙11次。(圖/翻攝自梨視頻)

▲2名自稱是「港台交換生」在校園內行騙11次。(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甘肅蘭州市近日出現2名女子冒充香港和台灣的交換生,以「銀行卡無法提款」、「手機沒電但要打電話」等理由,在各大校園內招搖撞騙,多名女學生因為出自同情心提供幫助,卻無辜掉入「陷阱」,當地警方在12月4日逮捕兩人,發現她們成功行騙多達11次。

據了解,陳女和李女都來自安徽五河縣,她們被捕後向警方承認,自今年11月起潛入蘭州多所大學校園,與路過女學生搭訕講話,並在聊天中聲稱自己是來自香港和台灣的交換學生,但銀行提款卡在外地無法使用,手機又沒電需要打電話及想要找賓館暫住等等理由,換取女學生的同情心,還主動出示自己偽造的香港中文大學學生證。

蘭州警方在11月16日接獲報案,經過詳細調查後,在陝西西安市的西安外國語學院附近,將2名疑犯逮捕,還發現兩人在被逮前用同樣的手法成功行騙了11次。

▲▼訛稱是台灣交換生「博同情」,2女校園行騙11次。(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