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遭保安擋門外 「清醒點!讓我進去!」全被目睹

2017年12月21日 13:05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歐陽娜娜跨足綜藝、電影、音樂等領域,近日參加《演員的誕生》的拍攝,擔任其中一組參賽的表演者,重新詮釋章子怡1999年在電影《我的父親母親》中的角色「招娣」,受到各界不少關注,怎料離開錄製場地、打算返回時,卻因帶錯證件,遭保安攔下,全程被粉絲目睹,對此她也親自回應了。

▲▼歐陽娜娜遭保安擋門外(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在演藝圈逐漸站穩腳步。(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有網友20日在微博透露,剛看到歐陽娜娜因為沒帶證件,所以無法進去《演員的誕生》的錄影現場,機靈的她立刻「戲精」上身,融入「招娣」的情緒說:「你看清楚了!是我!我是招娣兒!摔碗那個!你清醒一點!讓我進去!」神反應讓一旁目睹的粉絲笑翻。

▲▼歐陽娜娜遭保安擋門外(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在《演員的誕生》和鄭昊對戲。(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章子怡(圖/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表演時有「摔碗」的橋段。(圖/翻攝自微博)

事隔幾小時,歐陽娜娜親自轉發這則貼文,她表示自己其實是帶錯證件了,所以才無法順利進入現場,不忘笑嘲自己:「可能是在門口凍傻了,下次一定會記得帶對牌的」,還附上一個遮臉、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可愛反應逗樂了許多粉絲。

▲▼歐陽娜娜遭保安擋門外(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間接承認真的有被保安擋在門外。(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對於在《演員的誕生》裡的表演,歐陽娜娜近日接受《鳳凰娛樂》訪問時透露,至今都還沒有看那一期的節目,「不敢看自己在節目裡的表現」,因為覺得不好意思,但雖然還沒有勇氣看節目,但關於網友的批評指教,她大概都知道,未來會更努力補足仍需進步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