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車禍站路肩報警求援 駕駛被貨櫃車撞飛30米身亡

▲▼路肩報警,駕駛被貨櫃車追撞彈飛30公尺身亡。(圖/中天新聞)

 ▲路肩報警,駕駛被貨櫃車追撞彈飛30公尺身亡。(圖/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中山高速公路南下高雄楠梓路今天清晨發生追撞車禍,其中白色轎車歐姓男駕駛停靠路肩,下車打電話報警,過程中遭後方貨櫃車高速撞上,整個人彈飛30公尺後倒臥血泊當中,送醫仍宣告不治,一旁女友嚇到不斷哭泣。

被貨櫃車撞上的歐姓駕駛倒在地上,流著大量血跡,女友焦急的哀求救護人員「趕快救救他」,警消也緊急做CPR搶救,但男子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歐姓死者的女友表示,「剛才是我們先被撞到,他(歐男)下車之後,就聽到碰一聲,好像被前面那台撞到」。

▲▼路肩報警,駕駛被貨櫃車追撞彈飛30公尺身亡。(圖/中天新聞)

死者父親則難過表示,有聽兒子說要回家,但現在卻回不來,真的不敢置信,又是酒駕惹禍,如果沒有擦撞,兒子就不會停在路邊,真的很可惡。

警方調查,歐姓男子開著白色轎車載著女友行經楠梓路段時,突遭後方林姓駕駛開的黑色轎車追撞,雙方將車開往路肩協調,歐男站在路肩上打電話報警,不料遭後方高速行駛的貨車撞上,整個人彈飛30公尺,大量出血傷勢嚴重。

警方指出,林姓肇事駕駛酒測值0.45毫克,張姓貨櫃車司機則沒有酒駕,將進一步釐清相關肇事責任。而張供稱,當時天色昏暗,沒有看到歐男站在路旁,詢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法辦,林男部分則是另案依公共危險罪嫌法辦。

▲▼路肩報警,駕駛被貨櫃車追撞彈飛30公尺身亡。(圖/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