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弓小石誤射愛車 暴怒車主逼小學生下跪自打耳光

彈弓小石誤射愛車 暴怒車主逼小學生下跪自打耳光。(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的秒拍)

▲男子逼小學生下跪道歉的影片爆紅,不過警方證實,男子並不是警察。(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的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東韶關流傳一支車主狠打小學生的影片,影片中可看到,2名男子圍著一名穿著校服的學生,因為對方不小心誤傷車子,不但號令男童當眾下跪、自賞耳光,先前還衝上去狠打一頓,以大欺小的惡劣行徑引發網友憤怒。

事件19日發生在韶關市曲江區馬壩鎮中華二路,目擊民眾表示,小學生在玩耍彈弓時,射出的小石子不小心擊中一輛紅色轎車,車主便氣到衝到路上暴打男童,一連狂踢了7、8腳,許多民眾立即上前阻止。車主後來還是無法消氣,便揪著小學生的衣服到車子旁邊,逼他下跪,雙手還要不停自賞巴掌。

影片被po到網路上後,一度被網友誤以為是警察打人,便讓命名為「警察逼小學生下跪」的影片爆紅,當地警局後來澄清,打人的是20歲的甘姓男子,他是保險公司員工而不是警察,疑似因為說了「警察來了,我也不怕」,才會被人誤傳是警察,目前依毆打、侮辱他人等罪被行政拘留20天,並處以人民幣1000元(約台幣4568元)的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