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現場/鐘鉉出殯!家屬兩台巴士「緊跟靈車後陪伴」

記者吳睿慈/首爾報導

南韓團體SHINee鐘鉉18日燒炭自殺,21日上午在峨山醫院出殯,儀式在家屬、SM娛樂公司同仁的陪伴下,以非公開的形式進行,直到8點50分工作人員開始疏散附近站在靈堂門口的人群,禮堂內部傳出陣陣送行樂曲,除了少時、SJ、SHINee等人為他送行,家屬也坐上兩台大巴士,緊跟在靈車後方陪伴。

▲鐘鉉出殯(圖/CFP)

▲鐘鉉21日上午在峨山醫院舉辦出殯儀式。(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鐘鉉出殯。(圖/CFP)

▲鐘鉉出殯。(圖/CFP)

▲鐘鉉出殯。(圖/CFP)

鐘鉉21日上午在峨山醫院舉辦出殯儀式,崔珉豪舉著神主牌、姊姊捧著遺照,後方跟隨Key、溫流、泰民、銀赫、東海、利特6人抬棺,少女時代、f(x)、Kangta等人站在隊伍最後方,眼眶滿是淚,尤其是與他交情甚篤的太妍,被拍到淚崩靠在潤娥懷裡,珉豪則是露出堅強忍淚的神情,還一邊伸手安慰著鐘鉉的姊姊,同心為他送最後一程。

▲▼   首爾現場/鐘鉉出殯!家屬兩台巴士「緊跟靈車後陪伴」          。(圖/記者吳睿慈攝)

▲▼鐘鉉出殯,家屬兩台巴士緊跟靈車後陪伴。(圖/記者吳睿慈攝)

鐘鉉出殯,家屬兩台巴士緊跟靈車後陪伴。(圖/記者吳睿慈攝)

現場除了公司藝人到場,SM也出動旗下的保鑣維持秩序,默默守在家屬的身旁,護送親友率先上車等待,直到靈車駛出之後,兩台車緊緊跟在後方;儀式以非公開形式進行,長眠之地則是目前還未公開;另外,近期SM娛樂旗下的活動幾乎全部取消或者延期,為藝術家鐘鉉殞落哀悼。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