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男脫褲掏「大鵰」尿尿 三寶獵人誤開槍...爆頭噴血亡

▲▼獵槍,獵人,公雞,打獵。(圖/CFP)

▲別人露GG尿尿,讓三寶獵人誤以為是大鳥。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紹興市一名駱姓男子找朋友前往水庫「打野味」,還拿起專業設備「紅外線熱影像儀」找尋目標,在10公尺外田間發現有2隻大鳥,開心拿起槍枝瞄準並扣下扳機,卻傳來一聲男人的尖叫聲,前往察看竟發現一男子額頭爆血,害對方死在血泊中。

2名男子上月6日晚上8時行經水庫附近突然想要尿尿,他們想說田園間有眾多雜草掩護,就跑進草叢脫褲子尿尿,沒想到褲子還沒穿上,就傳來一聲猛烈槍聲。其中一男子被駱姓打中了額頭,當場爆血倒地,就算在第一時間被送到醫院急救,仍然無法就會救回他這一條命。

當局警察接獲通報後立刻介入調查,發現駱男使用打獵的槍枝是發射金屬彈藥的武器,具有強大殺傷力,最終依非法持有槍支罪逮捕駱男。警方表示,駱男以前就曾因非法持有槍支罪被逮捕,卻抱持僥倖心理繼續使用,才會害死一條性命。

其實並非第一次發生「三寶獵人」誤殺人類的事件,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一名女子在私人打獵場地時,先用夜視鏡發現不遠處有一隻「野豬」,她拿起槍瞄準並射擊,沒想到走近檢查卻看見一名頭部爆血的男子,害對方當場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