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繼父拉手摸鳥還襲胸 妹妹打臉:啃老族要不到錢才亂告

▲印度強暴事件頻傳,如今不法商人將性侵影片當A片賣。(圖/達志/示意圖)

▲女子控訴遭繼父伸狼爪,但被親友打臉。(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女子去年指控慘遭91歲的繼父強拉手撫摸生殖器,還多次襲胸,控告強制猥褻;不過,她的妹妹則現身打臉地說「姐姐是啃老族,可以為了拿到錢騙人」,況且爸爸有失智症,家裡的幫傭5年多來都沒反應過被騷擾。

據《聯合報》報導,女子向警方供稱,去年遭房東趕出租屋處,只好帶著2名女兒一起到繼父家同住,但這段期間竟多次慘遭對方非禮。但她經檢方傳喚、拘提都未到庭。

遭控的繼父到案堅決否認,表示從來沒有拉她的手摸下體、襲胸等;而被害女子的妹妹也現身說,姐姐是啃老族,在外沒錢生活才搬回同住,但問題一大堆,且姐姐2個女兒也沒說過騷擾的事,認為她可以為了錢騙人。

最後,檢方認定,女子僅有片面指控,查無其他證據,認定老翁罪嫌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