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剛搬來1樓開心設佛堂 茶行老闆娘遭愛慕員工砍頸亡

▲▼范姓男子犯案後在家自殘,但沒大礙,隨後他開白色轎車主動投案。(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范姓男子開白色轎車主動投案。(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北屯區一間茶行的劉姓老闆娘,20日中午被兒子發現倒臥在2樓樓梯間,頸部有15公分的刀傷,已經明顯死亡。事後范姓男員工主動帶血投案,坦言與老闆娘有感情糾紛,才憤而行兇。劉姓老闆娘上個月才剛搬來住處,曾告訴鄰居是因為神明指示,將1樓改設佛堂,沒想到就發生憾事。

劉姓老闆娘兒子偶爾會到茶行幫忙,20日中午接到客戶電話說茶行沒開門,覺得奇怪便到茶行查看,在2樓樓梯間發現母親倒臥在血泊中,身上有多處刀傷,其中頸部有15公分的傷痕,已經明顯死亡。警方到場調查,現場並沒有發現凶刀,也沒有打鬥痕跡,當時第一個就鎖定范姓員工為嫌疑人。

56歲范姓員工下午主動到台中太平分局宏龍派出所投案,卡其色的長褲上還沾染斑駁血跡;范男一進派出所後逕自走向服務台,向值班員警說,「我在崇德六路殺了人,凶刀在我車上!」偵訊時又提到2人交往10年,合夥開茶行後,劉女對他態度變很差,懷疑對方另結新歡,「我得不到你,別人也別想要擁有!

不過劉女姐姐完全否認范男說法,「2人根本沒有交往,只因長期追求未果,就痛下毒手。」劉女育有2子,大女兒在服刑中,兒子有空則會到茶行幫忙,她花700萬買下現在住處,上個月(11月)26日剛和兒子搬進來,因為篤信佛教,將1樓改設成佛堂,當時開心在臉書寫下,「終於有屬於自己的佛堂…歡迎大家有緣來共修。」

劉女臉書也有許多和佛教有關的文章和照片,附近鄰居說,「因為剛搬來還不太熟,只感覺待人很好,但曾聽過茶行內有爭吵,偶爾會看到劉女和范姓男子出現,之前還傳出被范男恐嚇,因此下班都由兒子陪同。」范姓員工訊後遭依涉及殺人重罪、有逃亡可能為由,聲請羈押禁見,詳細的事發原因,還需要警方調查釐清。

▲▼范姓男子犯案後在家自殘,但沒大礙,隨後他開白色轎車主動投案。(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