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儉約/6款單品讓你變身暖男歐巴 ZARA特賣必搶高領毛衣、長大衣

▲ZARA特賣穿搭。(圖/翻攝holyhaein IG、ZARA官網)

▲想變身暖男歐巴,今年秋冬必備高領毛衣、長大衣。(圖/翻攝holyhaein IG、ZARA官網)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圖/翻攝ZARA.com官網

ZARA秋冬換季折扣下殺5折,此時不買些治裝新衣更待何時?以秋冬來說,必買單品自然是各式各樣的外套,長版大衣、夾克都是必須仔細搜刮的地方。除此之外,今年還新增一款必備單品,即是「高領毛衣」,入手後搭配大衣,一秒變身南韓戲劇中的暖男歐巴!

對時尚趨勢沒把握,不知道該挑什麼好?快來看看《ET FASHION》幫你精選的6款時尚單品,提供你不難駕馭,又能簡單搭配變身歐巴的Idea。

【點此看21日~23日首三日特賣營業時間延長表】

【跟女友一起逛?7款流行單品必入手,簡單變身蔡依林】

大衣、外套類是秋冬的第二張臉,是必看區塊,也是折扣最深的類別。

1.格紋加大碼大衣,特價NT$4,490元,原價NT$6,490元,現省2000元。

石墨灰色系,在穿搭上更能靈活運用,內搭素色高領立刻變歐巴。

▲ZARA特賣。(圖/翻攝官網)

2.大衣,特價NT$3,490元,原價NT$4,990元,現省1,500元。

經典學院風格必備的牛角釦大衣,搭配毛衣、襯衫,一秒變身弟弟風幼齒暖男。

▲ZARA特賣。(圖/翻攝官網)

3.飛行員外套,特價NT$2,290元,原價NT$3,490元,現省1200元。

酷帥型男的衣櫃一打開,應該有各式各樣的皮衣,今年秋冬你該入手一件刷毛領,減弱攻擊性太強的男人味。

▲ZARA特賣。(圖/翻攝官網)

4.絨毛設計牛仔外套,特價NT$1,290元,原價NT$2,290元,現省1000元。

牛仔外套是萬年不敗款,今年秋冬加上刷毛領口,溫暖感UP UP,讓你更有暖男魅力。

▲ZARA特賣。(圖/翻攝官網)

5.麻花編織針織衫,特價NT$1,290元,原價NT$1,890元,現省600元。

高領上衣歐巴們已經穿了好幾個冬天,還落後怎麼行!?怕熱的人先從拉鍊款開始挑戰,真的悶得受不了時,還能打開領口散熱一下。

▲ZARA特賣。(圖/翻攝官網)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6.高領針織衫,特價NT$1,290元,原價NT$1,890元,現省600元。

素色的高領上衣是最最百搭的款式,搭配新購入的長版大衣,簡直就是偶像劇男主角。

▲ZARA特賣。(圖/翻攝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