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女哭求法官「讓我出去」!烘焙師姊冷打臉:絕不讓她再害人

2017年12月21日 01:02

▲▼台中金錢豹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翻攝自雅妃烘焙坊;顏女臉書)

▲金錢豹酒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哭求交保。(圖/翻攝自雅妃烘焙坊;顏女臉書)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4度酒駕撞死了32歲烘焙師陳育邦,台中金錢豹酒店小姐顏子娠向法官求情,想要交保出去賺錢償還,遭裁定續押。20日首度開庭,她以有悔意為由,再度苦苦哀求交保,被陳姊駁斥「不要再給她機會出來害人」,她當庭聽得回頭哭倒在桌上,直喊對不起、「讓我回去看看兒子,賺錢彌補你們!」

顏子娠已有3次酒駕紀錄,吊銷駕照,11月14日再度酒駕撞死陳育邦後,肇事逃逸,2名男友人協助湮滅證據,她換坐進副駕駛座,還謊稱第4人頂罪,被依公共危險致人於死及肇事逃逸等罪起訴,3人求處重刑。羈押庭時,她向法官「拜託拜託啦」不斷求情,想要交保出去賺錢償還死者家屬,因有高度逃亡可能,遭裁定續押。

酒駕撞死烘焙師 金錢豹酒女母:我女兒也很歹命

酒駕撞死烘焙師 金錢豹酒女母:我女兒也很歹命

酒駕撞死烘焙師 金錢豹酒女母:我女兒也很歹命

▲酒駕撞死烘焙師,顏母:我女兒也很歹命。(圖/鏡週刊)

台中地院20日首度開庭,《蘋果日報》報導,顏子娠當庭辯稱是前一天吸毒,以有悔意為由,請求交保,被陳育邦姊姊直接打臉,稱前一次肇事被害人母親向她爆料,顏女之前就是因為「犯後態度良好」,檢方請求輕判,法官就給過一次機會,這次請法官不要再以「態度良好」的理由「讓她再出來害人」;律師也補槍,駁斥顏女吸毒、喝酒駕車還逃逸,應該改以殺人論罪。

據悉,當時顏子娠聽到陳姊不肯原諒,回頭落淚直喊對不起,指自己做錯事情,房子被扣押,媽媽生病,無父無母的兒子,整天找媽媽,「我兒子以後怎麼辦?」最後來趴在桌上哭求說「不要連累我的家人,拜託讓我回去看看兒子,賺錢彌補你們。」

陳姊毫無動搖,當庭直接拒絕和解,也不同意讓顏子娠交保,堅持顏多次酒駕不悔改,完全不值得同情,以後也不想看到她哭訴,語畢轉身就離開法院。至於顏子娠則仍被還押台中看守所。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