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上野熊貓寶寶香香只能待兩年 2019年要被送返中國

▲▼熊貓寶寶香香出生。(圖/翻攝自UenoZooPanda YouTube)

▲熊貓寶寶香香已經出生半年了。(圖/翻攝自UenoZooPanda 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熊貓力力、真真6年前以《華盛頓公約》所允許的「繁殖學術研究」為由到日本,並在2017年產下熊貓寶寶香香。但是根據了解,東京已與中國簽訂「熊貓寶寶出生24個月後需歸還中國」的協議,所以最快在2019年6月就會將香香送離日本。

▲▼熊貓寶寶香香出生。(圖/翻攝自UenoZooPanda 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京以每年95萬美元(約台幣2.85千萬元)的價格與中國簽署熊貓力力與真真的租借協議,租期到2021年2月截止。根據了解,雖然熊貓寶寶香香的所有權歸屬於中國。不過對此,管理上野動物園的東京都建設局表示,香香到目前為止還未需要向中國繳交租金。

據悉,自1994年開始在日本和歌山縣白浜町的娛樂設施「冒險世界」(Adventure world)與中國共同推動熊貓的繁殖學術研究。另外,這裡一共繁育出的15隻熊貓寶寶,更有11隻到了繁殖年齡之後,在雙方協商下被送返中國。

▼熊貓力力與真真是2011年被因「繁殖學術研究」被租借到日本。(圖/翻攝自上野動物園官網)

▲▼上野動物園熊貓。(圖/翻攝自上野動物園官網)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熊貓上野動物園華盛頓公約繁殖學術研究動物保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