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毒!12星座必知「愛情建議」 獅子驕傲、天秤愛錯人

分手,情侶,男女朋友,感情問題,情人,吵架,離婚,復合,分開,男友,女友,哭泣。(圖/CFP)
▲你也是在愛情裡跌跌撞撞一番才有所成長?(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情使人盲目,尤其深陷愛的泡泡裡的人對於旁人建議更是當作耳邊風,直到受傷後才哭哭啼啼後悔自己當初不聽話?這種情況常發生在我們的生活周遭,別再重蹈覆轍了!國外網站《Yourtango》根據12星座要給些「愛情建議」,雖然忠言總是逆耳,但都是為了你好啊。

1.牡羊座
對待關係別再吊兒啷噹!停止接受那些不穩定的關係,即使你勇於冒險,但人生不該如此,多聽聽自己心裡想要的是什麼,並且多珍惜身邊的人,別只是一味往前。

2.金牛座
當你還不夠了解一個人時,請停止批評他人過去的錯誤,你有喜歡評斷他人的傾向,總是把道德標準設得很高,希望對方的過去乾乾淨淨,但別可因過去而將某人設為拒絕往來戶。如果他們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並道歉,那麼你也該學會放下,別記恨在心。

3.雙子座
不用擔心人們如何看待你,你總是覺得人們會在背後偷偷批評你,但事實上並不是,人們沒有時間觀察你的每個動作,所以請停止關注人們如何看到你。雖然雙子座常感覺不到安全感,但如果你一直因此設限自己,那你將無法充分發揮自己的潛力。

4.巨蟹座

別老是抱怨過去哪些人傷害你了,這種情況會讓你感到無助,因為你一遍一遍的在回憶裡痛苦,讓許多錯誤的人消耗你的時間和精神。當個寬容的人,所以放下那些傷害你的人,才能騰出空間做些能讓你感到快樂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蟹座一遍一遍的回想過去傷害你的人,只會讓自己更無助。(圖/達志/示意圖)
失落,哭,女性。(圖/達志/示意圖)

5.獅子座
別讓你的驕傲毀了自己,你能夠自豪有自信,但也要懂得謙虛、理解,你的「自我妨礙」會毀了感情。你必須意試到自己不會永遠是對的,所以是時候認識自己缺點,並且擁抱它,才不會因無來由的驕傲而遭人討厭。

6.處女座
請停止分析每一個細節!有時你的想法的確能幫你得到最好的,但卻容易因生活中的小事情而影響情緒。你總是能容易的解決事情,但著重分析每一個細節可能造成生活中許多問題。絕對不要讓你的這種特質決定你將有的生活方式。

7.天秤座
別讓錯誤的人走入你心裡,要讓對的人找到你!你喜歡結交新朋友,並且喜歡無處不在的派對生活,從新的人際關係中感受快樂,但有時這會迫使你把精力投入到錯誤的關係中,讓你盲目的付出。所以不要把注意力集中在一個對你無心思的人,而是把眼睛打開,將精神與體力留給真心待你的人。

8.天蠍座
不要關閉你的浪漫思維,否則你只會把愛推得越來越遠。你該接受「愛」最終會進入你的生活,如果你始終維持理智,只會讓人覺得你冷漠不通人情,漸漸的會離你遠去。

▼天蠍座別再拒絕浪漫,會讓人覺得你不通人情。(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愛情,分手,悲傷。(圖/翻攝自pixabay,librestock)

9.射手座
你的習慣就是追求獨立自主,習慣自玩自的,有時這可能是件好事。但有時這會讓你覺得不必付出太多努力一切困難終究會自行解決,所以別再逃避了。

10.摩羯座
當談到愛情時,請不要這麼消極!當然,過去你們或許曾有過一些不愉快的經歷,任誰都有過。但一直悲觀的設想最糟糕的事情時,對自己沒好處,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一直這麼做會讓自己陷入掙扎與心碎。所以請停止這些負面想法把你困住,你會發現你在尋找什麼。

11.水瓶座
停止告訴自己:「自己的愛情很凌亂」、「感情不能當飯吃」,人生起起伏伏,每個人都在不斷的變好,一直專注於跌倒的人,永遠無法站起來欣賞那些風景。適時的展現脆弱是健康的,它會幫助你成長,但千萬別洩氣!

12.雙魚座
別讓別人改變自己!有時候,你改變自己以適應另一個人心中特定的角色,你改變自己單純想取悅那個人,讓他們快樂。不要以為你需要他人的許可才能做你想做的事情,幸福是種由內而外散發的感覺,如果你不斷受其他人控制,那麼你永遠不會真正讓自己感到快樂。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