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巾戴過了…張杰亮出「謝娜手作玩偶」:天天帶在身邊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張杰20日迎來35歲生日,許多圈中好友以及粉絲都紛紛在微博上送上祝福,老婆謝娜也送上親手編織的藍色圍巾當生日禮物,還在微博上公開告白,羨煞旁人。張杰在稍早受訪時也提及此事,透露老婆最近編織了不少類似的玩偶、公仔,他也會隨身攜帶在身邊。

▲張杰受訪談及謝娜送的禮物 。(圖/翻攝《新浪綜藝》微博)

▲張杰秀出謝娜做的小熊 。(圖/翻攝自微博、《新浪綜藝》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娜不久前宣布懷孕,目前待在家裡專心安胎,趁著老公張杰生日,她也送上了自己編織的圍巾做為禮物。根據大陸媒體《新浪綜藝》報導,張杰稍早在錄製節目《天籟之戰》前接受媒體採訪,談及老婆送的禮物時甜笑表示,「她真的也讓我滿驚訝的,可以這麼精心的,好像完全換了一個人,在家裡做這些(手工)。」他已經圍過老婆親手製作的圍巾,還透露對方同時也做了不少其他的手作玩偶,自己也會隨身攜帶。

▲謝娜曬出親手製作給張杰的圍巾 。(圖/翻攝謝娜微博)

▲▼謝娜曬出親手製作給張杰的圍巾 。(圖/翻攝謝娜微博)

▲謝娜曬出親手製作給張杰的圍巾 。(圖/翻攝謝娜微博)

隨後,張杰也拿出小熊展示,只見該隻小熊是以編織的手法完成,外表看起來非常精緻,但張杰吐槽老婆謝娜,「一開始這隻小熊頭都沒做好」,隨即還晃了小熊一下,下秒依然忍不住放閃,接了一句:「但是很香!」讓現場的人都被閃瞎了,不少粉絲看了該段影片後也紛紛表示,「粉紅永遠比音樂來得快」、「這閃光彈也放得太大了吧!」

事實上,謝娜20日一大早就在微博上曬出自己送給張杰的圍巾,並發長文告白,「好快哦,我們已經認識十幾年啦,反正無論多少年,你都是我心中最愛的那個少年。」言語之間流露出兩人之間的濃情蜜意。

 【謝娜微博發文】

今天杰哥的生日,在手工界崛起的我,原本想織一條長長的圍巾作為生日禮物,結果針起太寬了,到生日這天也織不完,於是,機智的我把原本計劃的圍巾變成了現在的圍脖,你看,帶著這個圍脖出門是不是好神秘的感覺?好快哦,我們已經認識十幾年啦,反正無論多少年,你都是我心中最愛的那個少年,我杰哥,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張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