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18年前也太帥!跟梁詠琪、莫文蔚三角戀重返銀幕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還記得18年前的男神金城武長什麼樣子嗎?影迷有機會在大銀幕上重溫啦!當年張艾嘉執導,金城武、梁詠琪、莫文蔚3人主演的《心動》又搬上戲院,而且還在特定場次才看得到,觀眾想看男神年輕時可要把握機會!

張艾嘉自編自導自演的《相愛相親》上映至今打出口碑,目前全台票房累積600萬。片商為了回饋粉絲,特別選在聖誕及跨年假期舉辦「《相愛相親》聖誕.跨年特別放映場」,觀眾在看完《相愛相親》之後還可接續欣賞張艾嘉18年前的愛情經典電影《心動》,馬拉松4小時放映,一次看完2部經典超過癮!

▲▼金城武《心動》重返大銀幕。(圖/甲上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艾嘉執導,金城武、梁詠琪主演《心動》重返大銀幕。(圖/甲上娛樂提供)

▲▼金城武《心動》重返大銀幕。(圖/甲上娛樂提供)

《心動》1999年上映時,曾經締造全台近4000萬的票房成績,動人的愛情故事感動無數女性及情侶觀眾,電影主題曲由黃韻玲譜寫,林曉培主唱的《心動》更是傳唱全華人地區,是所有人的愛情主打歌。

張艾嘉導演將自己生命中最青春浪漫的感動畫面通通化成金城武、梁詠琪與莫文蔚之間的動人情感,張艾嘉也憑本片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編劇獎」殊榮,讓《心動》成為粉絲心目中的愛情經典電影。

18年後張艾嘉導演再次與《心動》幕後團隊,攝影李屏賓、美術文念中、音樂黃韻玲,再次譜寫給所有女人的情書《相愛相親》,電影細膩表現了三個世代女人對「一輩子、一句話、一剎那」的三種愛情觀,將男女對愛情之間細膩複雜的情感用最真摯動人的影像呈現,簡簡單單卻感動至深,不僅獲邀成為釜山影展閉幕電影、東京Filmex國際影展開幕電影、香港亞洲電影節閉幕電影,更榮獲金馬獎7項大獎入圍。

▲▼金城武《心動》重返大銀幕。(圖/甲上娛樂提供)

▲《相愛相親》在台賣出600萬票房。(圖/甲上娛樂提供)

《相愛相親》+《心動》放映地點時間將12月23日、12月24日於台北in89豪華數位影城舉辦;12月30日、12月31日於in89駁二電影院,一天僅有一場,千萬別錯過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