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9271人加入足球協會 秘書長:會將此數字回報FIFA

▲▼ 中華足協國際邀請賽,中華男足,台灣男足,冠軍,李茂,陳柏良,沈子貴,will donkin(圖/記者謝孟儒攝)

▲一共有將近2萬人加入中華足協(圖/記者謝孟儒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體育署自9月8日起於網路開放一般民眾加入各運動單項協會,今20日會員報名截止,足球最終共有19271人加入,最後一刻被游泳協會超車屈居報名人士第2,足協秘書長陳威任表示:「大家對足球很熱烈支持,未來也希望聽到大家對足球發展提出建言。」

自從開放一般民眾加入各運動單項協會後,足協一直以來幾乎都排名第一的位置,也可看出大家對足球運動的關心,最終足協一共有19271人加入,為個單項協會中排名第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足協秘書長陳威任表示:「這也反映出足球受關注,足球在台灣也有一定市場,那足協無論是理事長和內部員工一定都支持國體法與體育改革,未來也希望大家能夠對足球發展提出建言。」

▲中華足協秘書長陳威任。(圖/記者張克銘攝)

▲中華足協秘書長陳威任。(圖/記者張克銘攝)

不過目前關於個人會員直選問題,足協表示以不牴觸國際足總(FIFA)為前提,目前還在等待FIFA回應,至於體育署方面則表達尊重FIFA。陳威任表示,會將結果19271人這個數字與FIFA再溝通一次。

等待FIFA回應結果後,足協會依據國體法期限做章程上的修改,預計可能3月之前會進行改選。

關鍵字: 中華足協國體法陳威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