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天使秘嫁補教天王! 男友求婚「戒指藏泳褲」甜炸

▲▼香港「味之天使」關宛珊秘婚補教天王。(圖/翻攝自關宛珊IG)

▲香港「味之天使」關宛珊秘婚補教天王Patrick。(圖/翻攝自關宛珊、Patrick IG)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32歲香港女星關宛珊是美食綜藝《美女廚房》中的味之天使「蜜瓜」,入行9年深獲粉絲喜愛,20日被爆升格當人妻!她和補教界天王Patrick Sir(林溥來)6年前合作節目相識,後來開始交往,多次傳出好事將近,日前被拍到去深圳試婚紗,受訪時坦承早就已經登記結婚了,且男友的求婚方式令她超難忘!

據港媒《東網》報導,關宛珊先目擊和Patrick去深圳試婚紗,原來是補拍婚紗照。面對外界好奇,她分享已經結婚的喜訊,並說:「只是在關島註冊!」小倆口想低調所以沒有擺酒,只是和家人一起吃頓飯,婚訊曝光後,心情也覺得很開心,一切順其自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關求婚過程,關宛珊說Patrick很搞笑,兩人當時在墨爾本的沙灘,接著發現男方反應很奇怪,「他叫我不要下水,搞得我有點怕,結果他在到水裡,從泳褲裡面拎出戒指求婚,我真的好驚訝,好感動,好險沒有人看到!」她表示原本不想拍婚紗照,但是老公想要有一個紀念,所以預計要去澳洲拍攝。

▲▼香港「味之天使」關宛珊秘婚補教天王。(圖/翻攝自關宛珊IG)

▲▼關宛珊透露另一半將戒指藏泳褲求婚。(圖/翻攝自關宛珊IG)

▲▼香港「味之天使」關宛珊秘婚補教天王。(圖/翻攝自關宛珊IG)

Patrick現年40歲,原本是通識科及英文科補習教師,後來創辦補習班,還上電視擔任兒童節目的顧問,從此也身兼藝人身份。他現在手上主持2個節目,同時也是關宛珊踏入娛樂圈以來,唯一一個男友,兩人交往多年終於在2017年底修成正果,被網友大讚郎才女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