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曬妻糗出包! 把王棠云名模身材拍成「130cm」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港星余文樂5日閃電宣布與「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結婚,突如其來的喜訊,令眾人又驚又喜。婚後,他迅速加入了「炫妻魔人」的行列,時不時就會在社群網站上曬恩愛,不過,20日曬出太太的一張全身照後,卻意外出包,將女方原先168公分的高挑身材,拍成看起來只有130公分的短腿模樣,令大票粉絲開玩笑虧,「你要好好練習拍照了!」

►更多【余文樂王棠云結婚】相關新聞請點此

▲▼余文樂、王棠云婚紗照。(圖/寰亞傳媒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文樂、王棠云婚紗照。(圖/資料照/寰亞傳媒提供)

▲余文樂又炫妻。(圖/翻攝自余文樂IG)

▲余文樂婚後成為炫妻魔人,時不時就在社群網站上曬恩愛。(圖/翻攝自余文樂IG)

余文樂20日透過Instagram發文,曬出一張以「老公視角」,為太太所拍攝的全身美照,同時配文寫道,「天氣冷了。大家也注意保暖。」畫面中,只見王棠云戴著毛帽,似乎因為天氣寒冷,全身包緊緊保暖,並轉身對著鏡頭微微一笑,雖然畫面以黑白色調呈現,但仍流露出甜蜜氛圍、羨煞眾人。

不過,引人注意的是,王棠云本身是名模特兒,擁有168公分的高挑身材,卻似乎因為余文樂掌鏡時沒拿捏好角度,導致整個人看起來顯得嬌小許多。照片曝光後,隨即也引來大票網友開玩笑虧,「你要好好練習拍照了」、「你怎麼把人家拍得這麼短阿哈哈」,甚至還有人形容,「這張照片最多只有130(公分)」;而余文樂曬妻的甜蜜舉動,也登上微博熱搜榜,意外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余文樂曬妻出包,把王棠云拍矮了。(圖/翻攝自余文樂IG)

▲余文樂「老公視角」炫妻,被網友虧把老婆拍矮了。(圖/翻攝自余文樂IG)

此外,余文樂與王棠云認愛近1年,就迅速閃婚、在澳洲舉行婚禮,引來外界揣測是否有喜了?日前更是傳出女方已經懷孕3個半月,預產期在明年6月,如今這次「老公視角」的全身照曝光後,腹部微凸的模樣,更是令粉絲頻頻好奇問「真的懷孕了嗎?」

不過,針對懷孕傳聞,王棠云經紀人日前回應《ETtoday星光雲》時指出,11月與王棠云見面時,她身材非常纖細,看不出有孕的跡象,但下秒則語帶玄機地說,「他們剛新婚,讓他們享受兩人世界,不方便去打擾他們。」至於有好消息會公開嗎?經紀人說「再看看囉」,留給外界無限遐想,而是否真的有好消息,看來還是得等到當事人親自解答才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