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喉讚3》3大看點!貝卡新桃花、告別開唱結局大噴淚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歌喉讚》最終章《歌喉讚3》終於要上映了!原班人馬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等人回歸,雖男主角史蓋勒奧斯丁(Skylar Astin)不續演,但也加入露比蘿絲(Ruby Rose)、約翰李斯高(John Lithgow)等新角色,依舊令粉絲期待不已!

▲▼《歌喉讚3》安娜坎卓克、瑞貝爾威爾森、海莉史坦菲德等人。(圖/環球提供)

▲《歌喉讚3》安娜坎卓克、瑞貝爾威爾森、海莉史坦菲德等人回歸。(圖/環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人盼望最終章的「告別開唱」,一方面關心畢業後的「美麗女聲」要如何在社會上生存又要堅持熱愛歌唱的夢想;一方面也好奇大家再度重聚,是否能為未來出路扭轉出新的希望?《ETtoday看電影》整理出三大看點,讓你在電影一上映就想衝戲院!

一、 感情走向大轉彎

貝卡(安娜坎卓克 飾)在首集跟傑西(史蓋勒奧斯丁 飾)擁有完美結局,在第二集中果然傑西跟「痞子幫」的戲份就大大減少,去年《歌喉讚3》宣布開拍後,史蓋勒奧斯丁更在推特上公開了自己不會演出的消息,令不少粉絲失望。事實上,在《歌喉讚3》裡貝卡也有提到自己跟傑西的感情走向,而且還會有另一位新的護花使者出現。

不只愛情部分,《歌喉讚3》親情成分佔了更絕大多數,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 飾)跟歐柏莉(安娜坎普 飾)之前從未現身的「隱藏版家人」即將出現,不只豐富了角色背景,而且也會大大的左右劇情發展!

▲▼《歌喉讚3》安娜坎卓克、瑞貝爾威爾森、海莉史坦菲德等人。(圖/環球提供)

▲《歌喉讚3》貝卡也偷偷透露了自己的感情走向。(圖/環球提供)

二、 尬歌尬舞尬功夫

這次「美麗女聲」雖然畢業,再也無法參加阿卡貝拉比賽了,但因歐柏莉的軍人父親她們因此有了去勞軍表演的機會,在表演中她們將跟其他樂團爭奪成為DJ卡利的暖場嘉賓。這次女孩們再次玩起「接龍尬歌」,卻一度被樂器擾亂、嘲笑,甚至因為在異國發生意外,生命差點受威脅,不過過程中大家齊心協力,用「嘴」逗樂觀眾,第三集改編歌曲照樣精彩!

除了改編歌曲首首動聽,也有許多整齊劃一的舞步呈現,帶給觀眾視覺上的驚喜;另外胖艾美也化身武打明星,監製伊莉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表示:「這其實很適合她,因為她的身手超靈活的,運動神經也很發達,而且她超會搞笑!」

導演崔希西耶(Trish Sie)也說:「我們讓她撞破一艘遊艇的天窗摔下來,讓她痛扁4個大男人,我們還讓她在遊艇上的廚房演出一場激烈的打鬥戲份,她不但把香腸當成雙截棍來用,而且還把芥末醬用來當防狼噴霧劑。她最後甚至還從遊艇上面跳下去,她另外有一場戲是把滅火器當成自動步槍向敵人猛烈攻擊。」

瑞貝爾威爾森自己也笑說雖然身上會出現瘀青,但有這麼多可以胡搞瞎搞的武打戲真的超爽:「最讓我剉賽的就是從遊艇的邊緣往海裡跳,那至少有6公尺高耶!而且我有懼高症,不過至少我是跟安娜坎卓克手牽著手一起往下跳。我很幸運有她陪在身邊,因為我們在演出那個特技動作的時候,我覺得我都快要心臟病發作了。」

▲▼《歌喉讚3》安娜坎卓克、瑞貝爾威爾森、海莉史坦菲德等人。(圖/環球提供)

▲美麗女聲展現強勁歌舞。(圖/環球提供)

三、 家庭親情大噴淚

《歌喉讚》系列一向展現美麗女聲的深厚情誼,就算大家出了社會彼此還是最棒的家人。而第三集伊莉莎白班克斯也形容根本就是「女生版的復仇者聯盟」,不但每個人各出奇招,也因為各種荒唐事讓大家情感更加緊密。

畢業後美麗女聲不再有「阿卡貝拉」光環,在社會上打滾的種種不如意讓觀眾心有戚戚焉,除此外她們面對人生難題,不再只用單一眼光看待,而是學會珍惜、尊重、祝福跟支持家人,最後的「畢業演出」絕對讓影迷大噴淚。

▲▼《歌喉讚3》安娜坎卓克、瑞貝爾威爾森、海莉史坦菲德等人。(圖/環球提供)

▲美麗女聲的友情讓人大噴淚。(圖/環球提供)

《歌喉讚3》12月27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