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麟也脫了! 賴東賢自豪大肌肌「連男生都愛看」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鍾承翰主演台視、三立《已讀不回的戀人》,本週劇情是他帶管麟、賴東賢、金在勳及英承晞一起拍廣告。5人脫了拍泳池戲,但天氣正冷,大家身體都發抖到不行,鍾承翰笑說感覺像被整,因為有一場他們水桶中有冰塊,所以當時手上抱著一桶冰塊時全身立馬發抖,賴東賢說:「我們全部都冷到『加冷筍』,還要表現出陽光的笑容,結果都笑僵了。」

▲▼《已讀不回的戀人》英承晞、金在勳、賴東賢管麟及鍾承翰。(圖/三立)

▲▼《已讀不回的戀人》英承晞、金在勳、賴東賢、管麟及鍾承翰在寒流拍泳池戲,冷到一直發抖。(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讀不回的戀人》英承晞、金在勳、賴東賢管麟及鍾承翰。(圖/三立)

大家為了這場「脫戲」,在拍攝前卯起來練,鍾承翰說因為最近很少有時間練身體,臨時抱佛腳是必需的,他笑說大家都很有心機,而且是很有默契的心機。鍾承翰、管麟、賴東賢、金在勳及英承晞這五人小組除英承晞過瘦外,其他四位都是可讓人人稱羨的雕像身材,但要他們互選心目中的NO1,賴東賢倒是獲得第一。

▲▼鍾承翰體脂低,肌肉線條明顯。(圖/三立)

鍾承翰體脂低,肌肉線條明顯。(圖/三立)

▲▼賴東賢、管麟、鍾承翰拍泳池戲。(圖/三立)

賴東賢、管麟、鍾承翰身材都很好。(圖/三立)

金在勳常與賴東賢一起健身,每看一次讚嘆一次,連男生都會被他的身材吸引。而賴東賢卻很謙虛的將一票投給鍾承翰,因為他覺得鍾承翰體脂低、線條超明顯,是男人都覺得好看的身材。鍾承翰也爆料賴東賢其實最自戀,賴東賢曾在啤酒廣告中展露過身材,他也承認自己確實有那麼點小自戀。而提到自戀,金在勳喊坦承自己也是,他常常在鏡子前面擺pose,尤其是健身後,會一直研究自己的身材和肌肉線條,雖然現在還是很不滿意自己的身材,但就是很喜歡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