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基背歌詞方式超狂! 「同時做2件事」效果超好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睽違9年未在台灣開唱,鄭中基將於2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鄭中基 PLAY IT AGAIN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唱進入最後倒數,全心投入練團的他,特別重新規劃不同於港澳場的歌單,而為了牢記歌詞,他笑說最近到哪裡都帶著歌詞本,甚至發現邊走跑步機、邊練記歌詞效果很好,笑說健身、背詞一舉兩得。

▲▼鄭中基將在台灣開唱。(圖/寬宏提供)

▲鄭中基將在台灣開唱。(圖/寬宏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中基重新回到台北,覺得十分興奮,為了調適自己,特別翻出出道時的國語專輯重溫回憶,回想自己對《絕口不提愛你》、《左右為難》等歌曲的詮釋。這次也是鄭中基三代第一次在台灣過聖誕節,對他來說是難得的珍貴時光,兒子現在年紀還小,所以沒有計劃到台北之外的城市走走看看。至於聖誕禮物,他笑說忙到沒時間幫他們準備,可能演出結束後到玩具店讓他們自己選,鄭中基並強調,「跟家人都是簡單過,不需要太多節目,一起吃個飯就好」。

▲▼鄭中基將在台灣開唱。(圖/寬宏提供)

▲鄭中基近日密集練團,籌備台北演出。(圖/寬宏提供)

難得再來台灣,鄭中基也透露,每次練團大夥兒的閒暇話題都是要去吃什麼美食,票選名單包括滷肉飯、麻辣鍋、臭豆腐,連便當菜色都令大家期待,練團都變成美食大會,也笑說演唱會結束後期待能大快朵頤麻辣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