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回家後⋯我不在 艾力克斯:婚姻都覺得自己做更多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演藝圈的恩愛銀色夫妻檔艾力克斯與李詠嫻昨(19日)錄《美味生活:一秒變大廚》,挑戰「酥皮起司圈」和「糖霜薑餅聖誕樹」兩道聖誕派對料理。甜蜜夫妻整場料理直播不斷鬥嘴,其中流露萬分甜蜜,網友紛紛留言簡直比甜點還要甜。

▲艾力克斯與李詠嫻。(圖/美味生活提供)

▲艾力克斯與李詠嫻在節目中曬恩愛。(圖/美味生活提供)

艾力克斯透露,約20年前跟李詠嫻交往期間曾帶她回祖母家,但祖母看到美式作風的李永嫻後,立刻當著眾人面前跟艾力克斯說「這個女孩不乖」,不能娶回家。聽不懂中文的李永嫻後來才曉得這件事,也不甘示弱地反擊,「我媽媽也說這男的不能帶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鬥嘴歸鬥嘴,但李永嫻在節目中感性的感謝艾力克斯願意照顧小孩,讓她可以接下一個每月出國工作並且休閒的工作。艾力克斯更一轉本來搞笑的作風,說支持老婆接下這個工作,讓他有機會換位照顧孩子,也能體會老婆在他出差時的辛苦。

▲艾力克斯與李詠嫻。(圖/美味生活提供)

▲艾力克斯與李詠嫻玩交換禮物。(圖/美味生活提供)

艾力克斯感念地說,因為李永嫻接獲一份出國的工作,讓兩人互相能夠瞭解另一半的辛苦與困難,如果是單親媽媽或爸爸的話勢必更加辛苦。他說道,「每個婚姻你一定會覺得自己做得更多」,但因為這份工作讓夫妻倆能夠更體諒對方,所以相當感謝這次的機會。

艾力克斯曾在節目中透露,因自己時常到大陸工作,老婆則是整天負責家務,「她忙了一整天,回家只想看到我,但我不在就會很難過。」甚至有時忙到連通電話的時間都沒有,等到工作結束時對方都已經睡了,也讓他感性地泛淚。

▲艾力克斯與李詠嫻。(圖/美味生活提供)

▲盧尚恩、郭柏傑、謝毅宏與紐士晨到場同樂。(圖/美味生活提供)

節目最後艾力克斯同門師弟盧尚恩、郭柏傑、謝毅宏與紐士晨4位型男更裝扮成聖誕老人進場跟粉絲同樂,透過新書《不要只打LOL,不會玩才LOW》告訴網友聖誕節怎麼玩才特別,整個直播充滿聖誕快樂的氣氛與網友一同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