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老闆堅持全脫光泡湯 阿翔:幫我碼一隻大烏龜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食尚玩家》為了節省廣大粉絲的荷包,特地推出曼谷2018買吃逛按超級攻略,這也是主持人阿翔、巴鈺睽違3年後,再度插旗曼谷最新、最流行的景點,為了要幫大家發掘這些超高CP值的新玩法,兩位主持人無畏曼谷難得的低溫,親自下泳池主持。甚至因應飯店老闆規定,全身脫光全裸泡湯,只為了將這些隱藏版好康景點展現在眾人眼前,本著要讓大家跟著吃好玩滿的精神!

▲阿翔體驗泡湯。(圖/TVBS)

▲阿翔體驗泡湯。(圖/TVBS)

曼谷是亞洲城市裡入住五星級飯店最便宜也最划算的地方,這次為了體驗高檔飯店的游泳池,巴鈺再度穿上比基尼戰袍上陣,阿翔在池子裡也頻喊:「真是太舒服了啦!」但兩人過嗨的神情,只是為了掩飾凍得冷吱吱的身體,原來這次拍攝竟然碰上曼谷少見的低溫,但敬業的兩人依舊在水溫僅18度的池子中做足表情,只能說外景主持人真的不好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鈺體驗泡湯。(圖/TVBS)

▲巴鈺體驗泡湯。(圖/TVBS)

《食尚玩家》以往拍攝泡湯,都還可穿泳衣下水,這次曼谷拍攝泡湯則首次遇見超堅持的老闆,規定大家泡湯一定得脫光全裸,拍攝過程中工作人員還提醒阿翔不用擔心曝光,反正後製會幫他重點部位放上小烏龜,只見阿翔回,「是要放上大一點的烏龜吧?」之後來到超好買女生彩妝的賣場時,阿翔也馬上手機連線給愛妻開放代購,只見到阿翔老婆在鏡頭那一方甜笑表示:「你選的都可以。」展現兩夫妻甜蜜生活的日常。

主持人阿翔這次還特地改編《馬來西亞的查某》這首歌,取名《台灣的歐巴》,誠意滿滿地自彈自唱送給大家。歌詞大意是要大家別再看到皮膚健康的阿翔就喊「三瓦迪卡」以為他是泰國人,強調自己是來自台灣的歐巴,還表明自己已經有了三個小孩,要外國女孩別過來。歌詞雖搞笑,但怎麼聽都覺得有種愛妻宣言的Fu,也讓大家見識到阿翔「愛家好男人」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