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頭功是吧!搶匪朝他轟一槍 子彈卻「卡在額頭」上…

▲▼鐵頭功是吧!搶匪朝他轟一槍 子彈卻「卡在額頭」上…。(圖/翻攝自instagram/mrgunsngear)

▲巴西男子遭搶匪開槍,子彈竟卡在額頭上。(圖/翻攝自instagram/mrgunsngear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一張「鐵頭功」影片在社交網站上引起熱議。照片中可見,一名成年男子的額頭左側正在流血,仔細看竟是被打入一顆子彈,但子彈沒有完全射入腦部,直接「鑲」在男子頭上。這名男子雖然頭部中彈,竟幸運的保住一命。

據悉,這起事件發生在巴西貝廷市(Betim),該名男子晚間遇上搶劫,他雖然沒有抵抗,也乖乖將摩托車交給2名搶匪,但對方離開前仍朝他頭部開了一槍,才騎車揚長而去。

想不到,射出的子彈竟沒有打穿他的額頭,而是卡在頭上,沒有當場要了他的命。男子最終等到警方趕來現場,將他送醫救治。從現場狀況看來,這張照片應是趕到現場的員警拍下後外流。

有網友將這張照片貼上Instagram,引起熱議,大部分網友都猜測這是一枚.45ACP口徑子彈,也有部分人認為是.380ACP或是9mm手槍彈。另外,不少人很相信人的頭骨可以擋住子彈,但事實上,若槍械保養不當,或是子彈、槍管品質太差,彈頭射出槍管時威力便會大打折扣,甚至會卡彈跟本射不出去,因此這名男子遇到的情況是有可能發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