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奴姜敏赫獻聲! 韓片《我是一隻貓》溫馨平安夜

圖文/鏡週刊

威風凜凜的台灣貓、從容不迫的日本貓、察言觀色的韓國貓,3個國家的街貓們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韓國電影《我是一隻貓》以更真實、貼近街貓的角度,細膩地帶出亞洲街貓們的故事,本月23日(週六)晚間7點於樂聲影城廣場,以露天電影院模式,在耶誕節前夕特別放映溫馨感人的街貓紀錄片《我是一隻貓》。

以「街貓與人類如何和平共存」為這部紀錄片電影的拍攝初衷,希望人類能更親近貓咪,彼此共存互相尊重,《我是一隻貓》特別邀請CNBLUE的成員姜敏赫為電影溫暖獻聲,悄悄說出街貓們的心境。本身也是貓奴的姜敏赫養了2隻貓,取名叫奇奇和塔塔,多次在個人Instagram甚至節目中讓大家看他如何與愛貓相處,由姜敏赫為本片配音,是當然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在韓國上映時,深獲媒體和觀眾好評,許多觀眾對於台灣、日本如此愛護街貓的狀況非常羨慕,表示:「希望我們也能像台灣、日本一樣,建立一個不虐待街貓、關愛牠們的社會!」在韓國,目前統計出至少有20萬隻街貓生活在韓國都市中,而虐貓問題層出不窮,處處可見被遺棄的貓咪,雖然也有善心人士會提供食物給這些可憐的貓咪,但他們也因此受到厭惡街貓的人士的暴力威脅等負面影響,衍生出嚴重的社會問題。

CNBLUE成員姜敏赫本身是擁有2隻貓的貓奴,為《我是一直貓》配音。(翻攝自姜敏赫IG)

《我是一隻貓》導演希望能讓大家正視這些腳邊的小生命,探訪了台灣猴硐貓村、日本相島,別名「貓島」。住在貓島的貓咪們比島上的居民還要多,因此島上的貓咪都不怕人,且自由自在地生活在島中的每個地方,顯示貓咪和人類幸福地共存絕非空想。

遠傳電信所屬friDay影音從2016年啟動電影內容垂直整合計畫,以韓影為主軸切入市場,與台灣韓國電影發行領導品牌車庫娛樂攜手合作,共同發行一系列強檔電影。從今(20日)起跑至26日,合作舉辦韓影首映活動「friDay影音・車庫韓影首映週2017」,連續7天於樂聲影城巨幕廳舉行7部韓影的大型首映,包含最新強檔搶先首映《騙徒》、《沉默的目擊者》、《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以及經典鉅作《原罪犯》、《殺人回憶》、《華麗的假期》、《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23日晚間《我是一隻貓》的露天電影院也是韓影週特別活動,日後還將有電影市集等。

電影《騙徒》、《沉默的目擊者》與《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由friDay影音與車庫娛樂共同發行。(車庫娛樂提供)

遠傳與車庫結盟,照片為車庫娛樂創辦人張心望與遠傳電信副總經理林幼玲。(車庫娛樂提供)


更多鏡週刊報導
衝著女神河智苑 CNBLUE姜敏赫獻上好多第一次
CNBLUE林口熱鬧開唱 主唱賣萌秀中文
公視大展「真理的叛逃」 12部電影免費索票
【全文】逼中國改變環保政策 王久良紀錄片發動垃圾革命

關鍵字: 鏡週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