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影見前女友小嫻…孫協志「主動送抱」 秒遭吳宗憲擋下!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小嫻與何守正婚變事件延燒多日後,她18日首度進棚錄影,登上吳宗憲(憲哥)主持的節目《綜藝大熱門》,雖然人似乎比過去更為消瘦,但氣色看起來很不錯,除了在鏡頭前飆唱林憶蓮的《聽說愛情回來過》,還難得和舊愛孫協志同台,感受到演藝圈中好友的關懷與溫暖,為此感性表示,「其實我已經夠幸福了。」

►看更多【小嫻、何守正離婚】相關新聞

▲▼小嫻、孫協志同台錄《綜藝大熱門》。(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嫻自從爆發婚變風波後,18日首度進棚錄影。(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日前上節目《綜藝大熱門》,先是在製作單位安排下,演唱林憶蓮的《聽說愛情回來過》,令人心碎的歌詞,和她的心情頗為貼切,唱完後才走向鏡頭前受訪,和吳宗憲相擁而笑。此時,一旁的孫協志本來也主動上前想擁抱她,不料卻被憲哥擋下,讓他不平表示,「我們好朋友不能抱一下?」不過,憲哥堅持以乾爹的身分護花,他才只好作罷。

▲▼小嫻、孫協志同台錄《綜藝大熱門》。(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18日與小嫻同台錄製《綜藝大熱門》。(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小嫻、孫協志同台錄《綜藝大熱門》。(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此外,在該集《綜藝大熱門》搶先曝光的節目片段中,吳宗憲回顧先前和小嫻一起到馬來西亞出外景,吃飯過程中「聊著聊著,兩個人竟然笑著掉眼淚」;小嫻則表示,「我落淚那一刻,我什麼都沒講,憲哥就知道,我一句話都沒說。」

聽見吳宗憲溫情喊話,娛樂圈中所有的好友都非常關懷小嫻,一旁的孫協志也附和贊同,「對阿!」小嫻也接著感性表示,演藝圈真的給了自己好多溫暖,原先,她還有些擔心外界的眼光,「後來發現其實我已經夠幸福了。」

此外,吳宗憲也在錄影過程中,曝光自己私下傳給小嫻的訊息,內容中寫道,「沒關係,既然人家不愛了,演藝圈是一個大家庭,那你就回來吧!」接著孫協志還開玩笑說,「還是演藝圈好吼,比籃球圈好。」讓一旁眾人笑到接連「綜藝摔」。

►看更多【小嫻、何守正離婚】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