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對視黃磊冒粉紅泡泡 張鈞甯:我就是來泡他的!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張鈞甯在台版《深夜食堂》飾演外表知性優雅、光鮮亮麗大明星,其實內心十分孤寂,一次偶然的機會走進「深夜食堂」,打開心房跟食堂老闆黃磊傾訴過往,眉眼之間的微妙互動,更是讓粉紅氣氛達到最高點,她直言:「我就是要來泡老闆的啊,要不斷不斷的泡!」

▲張鈞甯《深夜食堂》  跟黃磊精彩對手戲         。(圖/緯來綜合提供)

▲張鈞甯《深夜食堂》 飾演內心孤寂的大明星。(圖/緯來綜合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鈞甯剛開始跟黃磊對戲時,有點卡住,但黃磊告訴她:「當成享受泡老闆的過程。」她透露:「他的眼神很像鹿,第一次見面時,我們一直互相盯著對方看了好久,他的眼神給人有安定的感覺。」也因此讓戲順利拍攝,她玩笑表示:「很享受泡郎計畫。」

▲張鈞甯《深夜食堂》  跟黃磊精彩對手戲         。(圖/緯來綜合提供)

▲張鈞甯和黃磊有曖昧對戲。(圖/緯來綜合提供)

多次和導演蔡岳勳合作,張鈞甯角色有華麗外表,但內心要很空虛,「表里不一」的形象十分考驗演技,也因為蔡導要求「我要一個不像張鈞甯的大明星!」才激發出完全不一樣的她。她表示:「每一次跟蔡導合作,他都像你的老師,要交功課給他,這次我更聽懂蔡導在說什麼,我成長了。」她玩笑形容:「因為蔡導以前都講神的語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