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合法討債公司」才換老闆2個月 績效就破5千億

圖文/鏡週刊

行政執行署執行績效日前已突破新台幣5,000億元,今天下午在法務部大禮堂,舉行「大突破—行政執行徵起績效跨越5,000億元成果分享會」,邀請行政院政務委員羅秉成及法務部部長邱太三蒞臨致詞,並舉行「疊金成塔 豐盈國庫」儀式,與全國民眾分享「攀升跨越榮耀時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行政執行署署長呂文忠致詞時表示,他上台不久即完成這項得來不易的佳績,要歸功於歷任署長、署內同仁及各級長官的支持與努力,該署近來也同步強力執行滯欠國道高速公路ETC通行費案件,展現政府貫徹公權力、強力執法之決心。

此外,對於民眾停車不繳停車費,形同停霸王車,造成社會不公不義。行政執行署為實現公平正義,日前各分署也執行滯欠停車費及罰鍰案件,以破除義務人投機僥倖不繳費心態,日前已徵起172萬7,358元,查封義務人車輛43輛,另有查封不動產4筆及動產字畫、扇畫與硯台等動產,成果豐碩。

行政執行署提醒,義務人若收到相關分署傳繳通知,應儘速繳納,否則,分署將進一步扣押存款、薪資、查封拍賣財產,必要時限制出境、聲請拘提管收等強制手段,強力執行,促使義務人繳納,以確保國家債權之實現,展現政府貫徹公權力強力執法之決心。

今天的記者會還邀請屢獲佳績的南門國中管弦樂團表演,陣陣音樂聲也讓現場來賓聽得如癡如醉。


更多鏡週刊報導
醫師ETC欠費不繳 行政執行署追債查封診所
摸蜆仔兼洗褲 邱太三路跑不忘宣導法治受好評
土豪哥靠爸搞排場搶救 法務部嚴正澄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