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體育署要求自行審查 破萬筆會員資料搞翻協會

▲▼2017中職頒獎典禮,林德福。(圖/記者季相儒攝)

▲體育署要求各協會自行審查會員資料,對協會是一大考驗。(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國民體育法》修正通過後,開放全民申請加入各運動單項協會,今20日報名截止日,估計有超過7萬人申請入會,但必須全由協會自行審核,對各協會來說,審查不僅需要時間,還要龐大人力,尤其報名人數都破萬的足球、羽球協會,更是一大難題,甚至有協會準備花錢找民調公司幫忙。

各單項協會配合國體法,首批將有包括足球協會、運動舞蹈總會等45個特定體育團體已同意接收12月20日晚間9時截止的預報名資料,而接下來三個月的第二階段,各單項協會將需要照修訂許可的章程來審核預報名的會員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最大問題在於,體育署要求各協會自行審核會員人數,對於申請入會人數少的協會來說,還能夠自行應付,但像是足協、羽協報名人數破萬的協會,簡直是極大的考驗,既費時又費力,協會短時間難以消化上萬筆資料,只能花錢找外部公司,協助幫忙審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