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斯明「電梯咚」Selina撩妹! MV閉眼深吻炸少女心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路斯明日前拍攝天后阿妹《連名帶姓》MV,和Selina一起合作,劇情中有一場吻戲,他擔心程度應該到哪裡,認真投入怕嚇到女方,蜻蜓點水又怕導演覺得不夠情感,結果拍片當天任爸任媽還來探班,但Selina一句話就讓他鬆開了:「我很久沒演戲了,你帶我!」

▲路斯明《連名帶姓》深吻Selina。(圖/翻攝自YouTube)

▲路斯明《連名帶姓》深吻Selina。(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斯明和Selina看似默契十足,其實拍片當天才第一次碰面,在第一場電梯壁咚戲就逗笑女方,隨著劇情在辦公室茶水間調情、背女生回家爬樓梯、浴室親密吹髮等,其中還有一場吻戲,深情的騎士之吻,讓這支點閱數已破五百萬人次的MV網友心動不已,拍攝完成後,他稱是Selina帶他,她讓他有一種想保護的感覺。

▲路斯明《連名帶姓》深吻Selina。(圖/翻攝自YouTube)

▲路斯明和Selina對戲,電梯壁咚超撩妹。(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在MV中最撩妹的可不是這場吻戲,路斯明突發奇想當人肉雨刷,求車內的Selina開門,導演陳映蓉只給了「兩人爭吵求原諒」的指令,因為灑水車一直讓他看不清Selina的臉,一時情急當起雨刷成功讓女方破涕為笑,拍攝當天夜裡氣溫降低,即使鏡頭沒路斯明,他還是敬業濕身地幫帶情緒,等導演喊卡後,連忙喝3杯薑茶才沒感冒呢。

▲路斯明撩妹連石膏像都能演 。(圖/創意大群組提供)

路斯明拍廣告,笑說連石膏像也能撩。(圖/創意大群組提供

路斯明日前剛為代言的女性保養品,進棚拍攝新一季的平面,這組強調提拉下巴功能的新品,廠商要求他跟石膏像一起入鏡,他笑稱自己最近學習撩妹演技,百搭女主角,就算是維納斯石膏像也能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