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國家級認證!永鑫能源太陽能系統 勇奪最高肯定

▲【廣編】國家級認證!永鑫能源太陽能系統 勇奪最高肯定(圖/永鑫能源提供)

【廣編】

圖、文/永鑫能源提供

永鑫能源在101年挾帶著海外大型案場經驗,投入台灣太陽能系統設計營造領域,將海外技術與實作經驗帶進台灣市場,成為業界先趨。五年多以來,秉持誠信原則,以專業的技術及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務,深獲各界之信賴與肯定,進而於今年獲得106年度「台灣誠信品牌」認證之最高榮譽「台灣誠信企業」獎項。

永鑫能源董事長兼總經理湯孟翰指出,順應國家政策及全球趨勢,近年國內太陽光電產業發展快速,吸引不少業者投入太陽能廠的興建,品質良莠不齊,爭議時有所聞。而永鑫能源以海外大型案場之豐富經驗,一步一腳印深耕在地,並考量台灣颱風、地震等特殊狀況進行規劃與施作,更以優於法規「抗17級陣風」的規格自我要求,以建置安全可靠的太陽能系統為己任。

湯孟翰也提到,今年首次報獎即獲得最高肯定,是大型太陽能系統設計營造商中唯一獲得「台灣優良企業」認證之廠商;亦是繼今年獲得經濟部能源局光鐸獎「優良系統廠商獎」優選後,再次榮獲得國家級獎項之肯定,對一個年輕品牌來說,意義非凡、深感榮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