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長期追求失敗...男員工狠殺茶行老闆娘 自殘投案:我殺人了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一間茶行的48歲老闆娘20日中午遭人持刀砍傷頸部,傷口長度長達15公分,救護人員獲報到場時,婦人已沒有生命跡象,躺在茶行2樓樓梯間。警方指出,范姓男員工犯案後自殘沒大礙,主動到警局投案,疑似與劉姓老闆娘長期相處產生情愫,但因為苦追不成,才萌生殺意,目前正在進一步偵訊中。

▲▼范姓男子犯案後在家自殘,但沒大礙,隨後他開白色轎車主動投案。(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范姓男子犯案後在家自殘,但沒大礙,隨後他開白色轎車主動投案。(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偶儞會到店內幫忙的劉婦兒子今天中午接到客戶電話,表示茶葉行還未開門營業,驚覺有異狀,趕到店內發現鐵門深鎖,加上母親手機也無回應,開門察看卻驚見母親已倒臥在血泊中。 警方指出,現場並沒有發現凶刀,也沒有發現打鬥痕跡,死者除頸部有刀傷,在胸部、腹部也有多處穿刺傷。

▲▼范姓男子犯案後在家自殘,但沒大礙,隨後他開白色轎車主動投案。(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事發地點在崇德六路一間茶行,凶嫌是老闆娘的員工,鄰居則說,老闆娘和男員工似乎是同居狀態,長期以來聽到兩人吵吵鬧鬧,因為男員工重聽,因此老闆娘常大聲對他說話。

而范嫌下午接近3時許開著白色轎車逃亡,開到太平分局宏龍派出所投案,一到服務台就說,「我崇德六路那裏殺了人」。員警也發現他的左手腕有割傷,褲子也沾滿血跡,疑似想畏罪自殺,於是先以水果刀割左手腕數刀,先將他送醫救治,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56歲的范嫌稍早主動到派出所坦承犯案,供稱凶器放在車內,員警隨即通報,目前全案正偵訊中,進一步釐清真正的犯案動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范姓男子犯案後在家自殘,但沒大礙,隨後他開白色轎車主動投案。(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