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遊戲市場年營收2036億人民幣 手遊占比近六成

2017年12月20日 17:24

低頭族、滑手機、手遊(圖/記者黃克翔攝)

▲現在大家人手一機,走到哪都能玩遊戲。(圖/記者黃克翔攝)

《河南》遊戲市場年營收2036億人民幣 手遊占比近六成

中國遊戲產業年會19日在海口舉行,公布《2017年中國遊戲產業報告》,2017年遊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達到2036.1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23%,遊戲用戶數達到5.83億人,同比增長3.1%。其中,手遊銷售收入1161.2億元,占57%。(中新網)

《吉林》長春市GDP增長8% 4年來最佳成績

2017年前三季,長春市經濟運行走出「雙8」增長曲線,領跑東北地區,GDP達到4262.9億人民幣,增長8%,地方財政收入完成337.5億元,增長8.2%,是4年來最好水準。據了解,長春1至10月工業産值同比增長9.9%,在副省級城市中位居第5位;其中戰略性新興産業産值同比增長13%,佔比達到18.3%。(新華網)

《上海》上海科技金融產業園成立 培育「五大核心功能」

2017長風科技金融論壇宣布成立上海科技金融產業園,以長風生態商務區為核心,重塑其外延與內涵,推進科技與金融互動、區域互動、政府與企業互動,將形成產業生態良好、要素集聚明顯、創新能力突出、地區貢獻凸顯的產業特點,突出核心技術研發、金融業態創新、要素平台建設、科技成果轉化以及產融融合發展五大核心功能。(新華網)

《廣西》建五個萬畝生蠔基地養殖戶 人均收入超過30萬元

欽州海洋漁業豐富,生蠔遠近聞名,是著名的「生蠔之鄉」,是主産區及苗種供應地,有標準化生蠔吊養基地15個,全市養殖面積達15.15萬畝,産量23萬噸,産業綜合産值25億元人民幣。生蠔成為欽州沿海農民增收的主要産業,目前直接參與生蠔採苗戶達2500多戶,養殖戶人均年收入6.6萬元。(新華網)

▼欽州是著名的「生蠔之鄉」,各個都跟手掌一樣大。(圖/翻攝自搜狐)

▲▼欽州是著名的「生蠔之鄉」,各個都跟手掌一樣大。(圖/翻攝自搜狐)

《北京》亞投行再增4個經濟體成員 總數達84個

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亞投行)19日宣布批准庫克群島、萬那杜、白俄羅斯和厄瓜多四個經濟體加入申請,亞投行成員數達到84個,也是亞投行2016年開業以來,第四次擴大陣容。(中新網)

《河北》宣化發展鑽機產業 搶攻京津冀商機

張家口宣化區搶抓京津冀協同發展機遇,發展鑽機產業,目前有鑽機企業90家,配套加工企業300家,年產旋挖、潛孔、鑿岩等200多種鑽機產品5000多台,年產值達60億元人民幣。(新華網)

《湖北》長江最寬大橋12月底通車 採雙向八線車道設計

武漢市第九座長江大橋沌口長江公路大橋將於月底通車,這座大橋為雙向八線車道設計,橋面寬46公尺,全長8.599公里,是目前長江上已建成的最寬大橋,由中國交建旗下中交投資有限公司、中交二航局、中交二公院三家全資子公司共同投資建設。(中新網)

《香港》房價連19個月上升 2018年估漲5至8%

香港樓價再創新高,10月份私人住宅售價指數342.4點,2017年截至10月共累升11.39%,19個月累升達26.16%。房地產顧問公司萊坊(KnightFrankLLP)預估,2018年這類房屋價格將上漲5%,而豪宅或上漲8%。(香港01)

▼香港房價已經是全球最貴,2018年可能還會上漲。(圖/本報資料照)

▲▼香港街景。(圖/本報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