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吐心聲「不敢看節目裡的表現」 默默吞網友負評

2017年12月20日 15:43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17歲星二代歐陽娜娜踏入娛樂圈,陸續演出電視劇《是!尚先生》、電影《秘果》等作品,不過演技頻頻受到各界質疑,也曾被諷刺是「靠爸族」,日前參加《演員的誕生》節目與前輩PK,淘汰掉對方跌破眾人眼鏡,更讓她捲入輿論的風波中,她近日坦言到目前為止「不敢看自己在節目裡的表現」。

▲▼歐陽娜娜。(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歐陽娜娜。(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據《鳳凰娛樂》報導,歐陽娜娜近日在錄製節目時,主持人提到不久前她在《演員的誕生》裡的表現,特別是與表演老師劉天池在後台排練的片段,一直到正式上台演出的狀況,她承受了來自四面八方的議論甚至是捲入了爭議中,「演技」幾乎成了她的致命傷。

被問到這件事,歐陽娜娜坦言其實到現在那一期節目一直沒有看,「不敢看自己在節目裡的表現」,因為覺得不好意思,不過雖然還沒鼓起勇氣看該集節目,但網路上的評論及各式的文章她知道不少,也都看過,意味著對於網友猛烈的攻擊她應該知道了,只是很多事無法一蹴可幾,只能繼續努力彌補不足。

▲歐陽娜娜演技PK勝41歲鄭昊,引起不少爭議。(圖/翻攝自鄭昊、《演員的誕生》微博)

此外,歐陽娜娜明年就要滿18歲,成年後她希望能有機會單純地去看看世界、像背包客一樣去旅行,旅程中不用化妝、不用換衣服,以最簡單的姿態去享受世界;而父親歐陽龍則許願希望娜娜更懂事、更清楚自己的目標、永遠保持一顆誠懇善良的心,將家訓「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銘記在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